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要養小孩?孕婦與男友爆爭執 警調停遭辱「人民黑道」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6:22
孕婦和男友爆發爭執。(圖/TVBS)
孕婦和男友爆發爭執。(圖/TVBS)

日前一名懷胎9個月的郭姓孕婦,因和男友在討論孩子出生後的扶養問題,雙方吵得不可開交,途中男友想搭計程車離開,她強烈阻擋。員警獲報到場後,要兩人先冷靜一下,沒想到郭姓孕婦竟將矛頭指向員警,辱罵「X人」,還抓傷他的手臂,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

員警到場,孕婦情緒激動。(圖/TVBS)

 
23日下午2點多,30歲郭姓孕婦和45歲蔣姓男友,在北市中山區中原街附近,發生爭執,雙方因為肚子裡還沒出生的孩子,該交由誰來撫養,你一言、我一句,吵得不可開交。當時蔣姓男友疑似是不想說了,讓彼此先冷靜一下,因此伸手攔了輛計程車,準備離開。

孕婦不讓男友上計程車。(圖/TVBS)

更多新聞:轉彎險碰撞!外送員「看一眼」駕駛怒了 背後突襲猛打

郭姓孕婦眼看男友要走,直接站在計程車車門旁阻擋,說什麼就是要他「把話說清楚」,由於當時來來往往的人很多,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報警。員警獲報到場後,先是好言相勸,但郭姓孕婦說什麼都聽不進去,員警擔心這樣車門半開,會影響交通,因此先協助蔣姓男友上車,這舉動,讓郭姓孕婦瞬間怒了!
 

孕婦對員警嗆聲。(圖/TVBS)

更多新聞:攏是為了你!挺友被起訴 男持武士刀談判「反遭砍」濺血

員警公親變事主,慘遭郭姓孕婦大罵,「X人,你們不是人民保母,你們是人民黑道」!情緒激動的她,甚至還動手抓傷員警的手臂、持續咆哮,這行為,已經觸犯妨害公務罪,員警依規定將人帶上警車,帶回派出所。這時郭姓孕婦才終於冷靜下來,發現大事不妙,竟搬出自己的孕婦身分,說「我要生了」。但妨害公務是事實,仍遭警方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中山#孕婦#懷胎9月#男友#爭執#扶養#員警#計程車#辱罵#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985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