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末號召高雄改裝車競速 疑「噴漆渣男」林男發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9:14

上週末24日,高雄大寮地區出現大批改裝車集結,在台88交流道狂飆,沿途闖紅燈、佔據車道,而帶頭號召疑似一名林姓男子,他先前因為女友找不到他,在他的名車上噴漆噴「渣男」而聲名大噪,報案民眾認為警方消極處理,飆車車輛一度中途停靠加油站,當下打電話報警,警方15分鐘才到場,車輛早已離去。

圖/TVBS

 
呼嘯而過的聲音,幾乎看不到前方車尾燈,大半夜,一輛又一輛改裝車,奔馳高雄街頭。

聲源報案民眾:「你看汽車到這邊,你看它整群(紅燈右轉),前面沒車又全部停馬路。」

馬路當自己家,想轉彎就轉,想停就停,24號周末凌晨,報案民眾說,四、五十輛飆車車隊,一路從屏東到高雄,在大寮一間加油站休息,現場看到,車輛把加油站停得滿滿滿,一群人聊天哈啦,停留十五分鐘左右,這時候民眾已經報案,直到車子陸續開走了,不見警方到場。

 
報案民眾陳先生:「我在那邊15分鐘都沒看到警察到場,旗甲路往大樹的方向,期間有遭遇一台警車,警車看到他們成群競速,也是沒有迴轉。」

圖/TVBS

聲源報案民眾:「帶頭的是這一台白色車,他們都直接轉(闖燈)。」

走在車隊最前頭的白色車,疑似是號召者,一行人在line成立夜景聚會群組,凌晨一點南州交流道集合,也不直接明講要去哪,避免行蹤曝光,而發起者疑似是他,林姓男子,臉書也透露了訊息,之前因為女友找不到他,將他的瑪莎拉蒂噴「渣男」,網路聲名大噪。

林園警分局交通組長蕭世典:「到場現場以後這個車隊已經陸陸續續離開了,現場只剩下兩三輛車,非報載所稱的有危駕行為,但是這些車隊有三輛自小客車,在本轄的時候有違規相關的交通規定。」

圖/TVBS

警方澄清,第一時間所長到場有尾隨一段路,只發現3輛車交通違規,依法舉發,並沒看到飆車,還要再蒐集相關證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時間#民眾#警方#男子#臉書#網路#屏東#報警#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29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