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鹹濕對話設局!陳修將女友「求救音檔曝」揪神秘夫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6:08
 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總召陳修將15日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案情越來越離奇,繼有週刊爆料胡女疑自設「桃花局」,讓陳修將醋勁大發害死自己後,今(25)日又有媒體爆出胡女死前4段「求救錄音檔」。當中內容提及胡女自去(2020)年3月到彰化就被一對神秘夫妻控制,更爆出他們的毀滅計畫,也包括整個76行者團隊。

更多新聞:腸爆裂插管病危!女星「今腹部清創」引流綠糞尪求集氣

 

 
陳修將殺害女友一案疑點重重。(圖/TVBS)

《ETtoday新聞雲》今揭露胡女這4段錄音檔,皆是由胡女講述所錄下,胡女說自去年3月她從桃園來到彰化,就被一對神秘夫妻「綁住了」,且這對夫妻從4、5月就開始計畫對付陳修將夫婦,甚至一度計畫要將陳修將愛女帶走,胡女指稱「最後他放過我的原因,就是因為怕陳修將回來給他看到傷,他沒辦法交代,他怕事情被大家知道了會死得很難看!」

更多新聞:夫妻狂吵提離婚分居!屈中恆愛女「驚爆母吐這句」崩潰了
 
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圖/TVBS)

 
據報導,胡女重傷當日,還有一名29歲杜姓男子協助陳修將帶胡女送醫後便失聯,而杜男本月12日曾在晴光禮儀公司臉書發文稱「有人私下設計要把我大哥(指陳修將)打掉」、「不是要對我大哥開槍」。對照胡女生前的錄音檔,似都直指陳修將夫妻疑遭人對付,也讓整起事件疑點重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修將#殺害#胡女#小三#桃花局#鹹濕#求救音檔#求救#神秘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103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