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火車站前2輛小黃擦撞!偵查佐騎車路過 遭波及撞飛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4:19

台南火車站前,今天(10/25)早上發生車禍意外,有兩輛計程車,在圓環先發生擦撞,其中一輛車失控,衝到馬路上,撞飛一名機車騎士,又繼續往前衝,撞上排班區的小黃才停下。無辜受波及的騎士,還是市警局一位正要去上班的偵查佐,他手腳骨折,幸好意識清楚。

圖/TVBS

 
監視器拍下,火車站前的圓環,一輛小黃正要右轉,另一位運將也開過來,你貼我我貼你,互相撞在一起,肇事的小黃沒停下,直直往前衝,整個撞進計程車排班區。

肇事林姓駕駛:「轉過去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撞上,撞上了我才會衝過來,(誰撞上你)剛剛那台已經走了。」

花圃硬生生被撞破,留下滿地泥土,失控的小黃把現場撞的亂成一團,保險桿掉的掉、車頭壞的壞,更可怕的是,小黃底下還有一輛機車,幾乎已經解體,騎士當時正準備趕著上班,竟然無辜受波及,當場被撞飛。

 
圖/TVBS

遭撞小黃司機:「(他是怎撞上的)就這樣,你看整個花盆他就衝過來。」

車禍地點就在台南火車站,25日早上7點多,林姓小黃司機,經過北門路圓環時,和另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結果失控往前衝,撞上排班區之外,還把一名騎士撞倒,這位騎士的身分,還是一名偵查佐,被撞倒後手腳跟頸部都受傷,左腳骨折,幸好意識清楚。

圖/TVBS

第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郭明道:「兩部計程車撞擊後,往前推衝才撞到機車的。」

警方也對兩位肇事的小黃駕駛進行酒測,都沒有酒精反應,只是當時正值上班時間,火車站車來車往,不少人都被嚇了一跳,但詳細肇事原因,還要再等警方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監視器#時間#意外#警方#車禍#機車#受傷#駕駛#台南#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0

0.1431

0.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