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嘸客人釣蝦場喝酒!小黃運將「醉上路」違規撞騎士遭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1:07
小黃運將違規撞騎士。(圖/TVBS)
小黃運將違規撞騎士。(圖/TVBS)

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昨(24)日下午和朋友相約到汐止一處釣蝦場釣蝦,過程中還喝了點酒,之後竟想開車回家。沒想到行經汐萬路一段附近時,運將欲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導致對向騎士的左腳,慘遭撞擊。第一時間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小黃運將的酒測值竟高達0.91。

小黃運將為超車違規。(圖/TVBS)

 
59歲林姓小黃運將昨(24)日下午沒有載客,才會和朋友到釣蝦場喝酒聊天,可能也是累了,索性回家休息。但喝了酒,他竟還開車上路,行駛到汐萬路一段和中正路口時,發現前方車輛準備左轉,林姓小黃運將不想等,就往對向車道切了過去。

騎士左腳踝遭撞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7旬翁耕作過程「呼吸困難」!赴警所求救急叩119

由於當時對向剛好是綠燈,運將的車還違規跨越雙黃線,導致簡姓騎士閃不及,左腳踝慘遭車輛撞傷。第一時間,騎士氣炸了,一跛一跛的上前,要林姓小黃運將下車處理,沒想到他車窗一搖下,就飄出濃濃的酒味,騎士馬上報警。
 

小黃運將酒測值0.91。(圖/TVBS)

更多新聞:路邊撿到槍!15公分長槍躺地上民眾嚇報警 一查尷尬了

員警到場後,先詢問騎士是否需要送醫,他表示左腳踝擦傷,狀況還好,同時也對林姓運將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竟高達0.91,明顯超標。員警依規定將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訊後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同時違規跨越雙黃線的部分,也依法開出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汐止#小黃#計程車#釣蝦場#喝酒#酒駕#機車騎士#擦撞#違規跨越雙黃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58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