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小三拋棄拒往來 大老闆不甘「人財兩失」求償821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09:38
高雄一名人夫不滿小三突然避不見面憤而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人夫不滿小三突然避不見面憤而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某公司大老闆「阿華」(化名),已有家室的他認識一名經營美髮店的女子「小玲」(化名),之後兩人展開交往,一段時間後女方突然避不見面並斷絕往來,阿華不甘人財兩失,憤而提告要求對方償還821萬元借款。法院調查審理後,認定是阿華心甘情願地付出,判決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男方自認人財兩失要求女方償還821萬元新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阿華和小玲是在2012年10月認識,男方表示兩人相識1個月後,對方稱說經濟上有困難要向他借錢,自己平常就樂於助人,於是自同年11月至2017年1月為止,一共借她821萬新台幣,錢用在投資美金保單、還債、買房等,不料2019年1月,小玲突然斷了聯繫還避不見面,因此憤而提告要求償還借款。

更多新聞:擁吻女師被目睹妻3度放話閹掉 腥夫嚇到穿牛仔褲睡覺

面對阿華指控,小玲聲稱當時認識對方時,並不知對方是有婦之夫,兩人交往成為男女朋友,直到後來阿華老婆得知,並在2018年要求分手,她才選擇於對方斷絕往來。至於這筆費用,小玲稱說這是兩人原本規劃長期共同生活所需,是為了讓她無後顧之憂,並非借貸關係,主張要求返還無理。

 
法院判決女方免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橋頭地院審理後,指出小玲先前的慶生照片,阿華不但開心摟著她肩膀合照,指稱互動親密自然,甚至在斷絕聯繫後,對方還傳訊「好好睡覺我很在乎你,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心愛的老婆你忍心讓我日漸消瘦你說句話啊,我放棄一切就要你」等,足見當時兩人是情侶關係,法官認定這些錢是贈與,判決小玲免還,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老闆#美髮店#小三#人財兩失#借款#有婦之夫#慶生#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84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