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偷從天降!誤觸警報躲天花板 疑太重墜落4公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20:49

小偷行竊失風,異想天開躲進天花板!新北市三峽一間五金百貨行,日前發生竊案,保全和警方到場時,發現小偷躺在地上無法動彈,原來他觸動警報器,一時慌張爬到四公尺高的天花板內躲藏,但疑似重量太重,壓垮天花板重摔在地,這一摔害得自己之前犯下的竊案,也一併被偵破。

圖/TVBS

 
天花板垮下來,貨架上的商品掉滿地,凶手不是地震而是他。

男子倒在雜物堆中痛到無法動彈,救護人員將他抬上擔架戴上護頸送往醫院,怎麼會受傷,抬頭一看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當時他就是從這裡掉下來。

五金百貨店員工:「他可能慌了吧,那時已經拿完錢要趕快躲上去,因為我們有賣鋁梯,他就從那上面爬上去。」

 
圖/TVBS

原來是小偷行竊被逮,竊案發生在新北市三峽一間五金百貨行,嫌犯半夜四點多趁店家打烊後破壞欄杆從後門溜進店內打開收銀機搜刮裡面現金,把錢通通倒進袋子裡,過程中不小心觸動警報器,保全和警察火速包圍現場,小偷眼看無處可逃竟異想天開往天花板躲,但輕鋼架無法承受他的重量,砰一聲從四公尺高墜落,天上掉下來的小偷讓員警看傻眼。

記者簡育琦:「嫌犯平常習慣機車尋找目標,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他會刻意繞遠路鑽小巷,甚至在中途變裝製造斷點再前往店家行竊。」

圖/TVBS

嫌犯是40幾歲的孫姓男子,有多起竊盜前科還在緩刑期間又犯案,幾個月前他曾闖進鶯歌一家飲料店行竊,犯案後一直在外逍遙,這回被逮,警方擴大偵辦查獲前一案,五金百貨行嫌犯得手3萬多元現金,飲料店偷走兩台iPad,被依竊盜罪判刑四個月,又因為攜帶凶器犯案判刑八個月,小偷恐怕沒想過,這一摔讓自己犯下的竊案一次偵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警方#記者#新北#男子#人員#北市#機車#員警#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250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