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著妳進門!夜歸女遭跟蹤 告陌生男性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5:20

新北市土城一名夜歸女子,遭到陌生男子跟蹤,對方疑似在巷口等候,看到當事人現身,就一路尾隨進入公寓,直到看著女子進入家門才離開,當地里長說,這不是第一起,只好請員警加強巡邏,而這回當事人提告性騷擾,警方掌握男子身分,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圖/TVBS

 
馬尾女快步上樓,還沒到家鐵門已經敞開,進入屋內後趕快把門關上,會這麼慌張因為一名黑衣男緊跟在後,看到女子進門後還在門觀望,疑似發現監視器鏡頭才下樓離開,當事人嚇壞了,明明不認識對方卻遭到尾隨跟蹤。

里長吳信坪:「她有發現被跟蹤,所以她在樓下跟家裡按門鈴叫樓上開門。」

圖/TVBS

跟蹤事件發生在新北市土城,18日晚間八點多男子先是騎車在現場閒晃之後步行到巷口,看到當事人出現立刻跟上前一路看著她走進家門,當事人事後提告性騷擾,里長也在群組通知大家提高警覺。
 

附近住戶:「里長PO這樣子,大家都提心吊膽。」

圖/TVBS

附近住戶:「一看就想說那是公寓式的,想說怎麼會太可怕。」

附近住戶不免擔心,因為這次被跟蹤的女子住在明德路上遇到陌生男子尾隨,兩個禮拜前距離2百多公尺的中央路上也有民眾反映遇到同樣狀況,兩起事件是否為同一人警方還要再調查。

土城所副所長郭晉綸:「已經通知該車的車主楊姓男子到案說明以釐清事件的始末,那相關的疑似跟蹤情事將會依性騷擾防治法及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跟騷法最快年底上路,目前無故尾隨他人只能依社維法最高罰三千,但前提必須是當事人勸阻不聽,這回夜歸女子遭陌生人尾隨到家門口,附近住戶提高警覺,警方也將加強巡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調查#民眾#監視器#新北市#警方#新北#男子#北市#員警#中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052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