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你的懶X!陳修將女友「遭爆設桃花局」玩火自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5:11
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圖/TVBS)
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圖/TVBS)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警方懷疑陳修將疑似發現胡女和另一名男子交往,一時醋勁大發才失手殺死對方;另又傳出陳修將和另一名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今(24)日有週刊報導,這兩起傳聞都指涉綽號「楷哥」的陳姓男子,「楷哥」妻子也指控丈夫一再受到死者挑逗騷擾,指死者疑被自己設下的「桃花局」害死。

更多新聞:驚曝胡瓜「身上2部位」變形 小禎心疼揭:無法久站

 

 
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圖/TVBS)

據《鏡週刊》報導,楷哥妻子透露10月5日陳修將帶著胡女住進彰化埔心鄉某摩鐵後,當晚胡女便傳訊息給愷哥,露骨寫下「我好想你的懶X」。但因為胡女是「兄弟的女人」,楷哥當下一頭霧水。楷哥妻子還開語音訊息,只聽到楷哥怒譙胡女5字經,還說「妳傳這個是啥X,妳人在哪裡?我們說清楚。」

更多新聞:刪Q完修《選罷法》聲浪起!館長搬罷韓比:別雙標輸不起
 
 
胡女不但沒正面回應,反而再傳了許多曖昧和挑逗字句。楷哥妻子認為,胡女傳的訊息中提到一些「不存在的情節」,楷哥因為擔心兄弟誤會,瘋狂打給陳修將,但都遭已讀不回。結果胡女又傳了張自己被毆打的照片給楷哥,還說「我因為你被將哥打成這樣!」

更多新聞:深夜突悲傷爆哭!吳宗憲176字難過吐「不快樂了」
 
不僅如此,胡女還會傳訊給楷哥妻子,說「你老公跟XX性侵我」、「問你老公的2顆珠子在哪裡?」楷哥妻子爆料老公曾劈腿胡女的閨密,因此胡女知道老公有入珠,質疑「如果我老公真的性侵胡女,那她怎麼還會半夜傳簡訊說想念他的懶X?」

 
楷哥妻子質疑胡女傳許多曖昧和挑逗字句給老公,是為了引起陳修將的醋意。(圖/TVBS)

楷哥妻子還說胡女說話顛三倒四疑似有嗑藥,還疑似拿陳修將手機假扮成陳修將本人,向他們夫妻倆嗆聲,她質疑胡女自己設下桃花局,企圖挑起陳修將的醋意,沒想到玩火自焚害死自己。楷哥夫妻已接受偵訊,並將相關訊息提供給警方,只盼命案原因早日釐清,讓夫妻倆能回歸正常生活。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陳修將#殺害#女友#小三#兄弟#鹹濕#簡訊#傳訊#桃花局#玩火自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37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