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能幫忙? 理髮廳被砸3次控鄰居騷擾棄置瓦斯桶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4:41

新北市汐止一名婦人被指控是恐怖鄰居,隔壁理髮店疑似檢舉她深夜擾鄰遭報復,一個月內被砸門三次,門口還被擺放瓦斯桶。附近住戶也不堪其擾,因為婦人時常打119謊報,面對指控,婦人反駁,說自己搬來沒多久,社區住戶就對她不友善。

圖/TVBS

 
黑衣婦人走到理髮廳門口 抓起盆栽往玻璃門用力一砸,大門彈開玻璃破了一個大洞,聽到這巨響店家嚇得跑出來查看,幾天後她再度上門朝門口潑水再丟杯子砸門。

時常在半夜被驚醒,店家指控婦人頻頻找麻煩,玻璃門一個月內就被砸破三次。

理髮廳店家兒子呂先生:「我為什麼要接受這樣子的鄰居,為什麼沒有人可以出來處理這件事,我害怕我出去上班時,我的家人,因為我們家這裡屬於開放式空間,如果她突然衝進來,攻擊我爸我媽呢?」

 
圖/TVBS

鄰居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呂先生指控隔壁的林姓女子去年底搬來後多次深夜擾鄰,他報警檢舉後從今年開始頻頻遭到騷擾長達9個月,指控對方亂丟雜物甚至在理髮廳門口擺放瓦斯桶,當場被警方帶走。

理髮廳店家vs.警方:「警察先生她的行為已經脫序,我要求立即把她保護管束。」

光是今年附近住戶報案紀錄就有上百通,對於婦人行為也無可奈何。

鄰居:「都亂報警,凌晨四五點報救護車,說這家人不是有受傷死掉,就是亂報的,叫救護車來。」

圖/TVBS

林姓女子也是從事家庭理髮工作,反控搬來後社區住戶對她不友善。

林姓女住戶:「搬過來的時候我是做生意對不對,你們社區有人沒了解,就在我門口貼喝酒請不要發酒瘋,我做生意的欸。」

 
林姓婦人和呂先生雙方互告傷害妨害名譽,官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對當地住戶來說只希望能早日恢復平靜的生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家人#警方#新北#婦人#工作#北市#受傷#糾紛#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77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