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多累?卡快車道1小時多 警到場「驚見駕駛呼呼大睡」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3:58

怎麼會等紅燈,等到睡著?新竹竹北光明六路的快車道上,上週四(14日)下午四點多有輛白色轎車,因為不明原因,卡在大馬路路口超過一小時,一動也不動!警方到現場才發現,駕駛居然直接在上頭呼呼大睡,而員警好不容易把人叫醒,他卻想踩油門衝撞員警,還在過程中一直推擠員警,把密錄器拍掉,做出種種脫序行為的下場,就是被壓制上銬帶回警局,移送法辦。

圖/林義順提供

 
車水馬龍,怎麼大家都在動,就你不動如山,內側第二車道這輛白車,請問是在玩,一二三木頭人嗎?後面全都堵住,客運司機真的受不了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嗯?摸摸鼻子又回車上,過沒多久警察出現。

員警:「先生。」

一看上頭的駕駛居然睡著了,怎麼敲門都沒反應,繼續叫拚命喊,終於醒來但他下秒,居然踩油門想衝撞員警。

 
員警:「欸!欸!蹦蹦蹦幹什麼!欸!欸!開門啊!欸!」

隨即呼叫線上警網,前來支援,駕駛這才發現事情不對,情緒有點失控。

圖/TVBS

員警vs.當事男子:「趕快放開我!趕快上去啦!」

亂推亂擠,還把員警密錄器拍掉,最後仍然被員警團團包圍,上銬逮捕。

事情就發生在14日下午4點多,新竹竹北光明六路東二段快車道上,警方獲報到現場,發現男子在駕駛座呼呼大睡,被叫醒後情緒激動,大聲咆哮,用惡意言詞羞辱值勤員警,還沒戴口罩。

捲起袖子,員警手臂一大塊烏青,就是在壓制過程中,被男子弄傷的。

圖/林義順提供

 
六家所長胡淙惟:「全案的部分將依妨礙公務罪,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交通違規部分則依規定告發,未依規定配戴口罩部分,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請衛生局裁處。」

男子被帶回警局,愛車也只能請拖吊車來協助,警方調查他沒喝酒,但大白天為什麼會睡到不省人事,影響到大批用路人還導致員警受傷,行為實在太脫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調查#警方#口罩#男子#影響#員警#受傷#駕駛#喝酒#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62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