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反罷免? 陳柏惟:結果由大家決定

記者 洪彩綸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4:03

台中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一早開跑,陳柏惟九點就到龍峰國小行使公民權投票,並且表示下午會持續監票等結果,另外前對手顏寬恒時間錯開,十點才到投票所,呼籲民眾要出來投票,行使公民權,捍衛自身權益,而結果市選委會初估將在6點有初步結果。

圖/TVBS

 
被人群媒體包圍,立委陳柏惟一早九點就抵達台中龍峰國小行使公民權投票,他的臉色稍微緊繃。

團隊緊跟在後,疫情關係,比起之前投票現在多了防疫關卡,掃實聯制QRcode、酒精消毒還有量體溫。

立委陳柏惟:「等下午監票民眾決定,應該要是先回辦公室,因為現在這裡我們這裡有五個區,那五個區非常大我們現在有很多人在監票所,就他們看我們裡面,我們裡面訊息回報。」

 
陳柏惟完成投票要離開,臉上才稍稍綻放笑容,而他也表示結局由大家決定,接下來也將跟著監票等結果。

圖/TVBS

時間錯開來到10點,在沙鹿前對手顏寬恒穿著深藍襯衫自己一人也到保安宮倉庫投票。

不同陳柏惟,他神色相對輕鬆。

快速投完票就要離開現場,對於下午會不會監票沒有透露,但是既定行程會繼續跑,沒有被影響。

圖/TVBS

前立委顏寬恒:「對吧,我們還是說平常心,該做事情還是要做。」

市選委會說投票將在4點結束,監票唱票持續到晚間六點,初估就會有結果,投票民眾越來越多,台中陰天沒有太陽,陳柏惟跟罷免兩派陣營各自投完票就等傍晚結果見分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立委#疫情#陳柏惟#台中#防疫#罷免#影響#投票#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08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