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糗!賊遇警飛車逃逸轉角自摔 掙扎遭「掃腿」狼狽上銬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4:45

高雄一名竊賊,偷竊貨車車斗上的電纜線,拿到回收廠銷贓變現去買毒,結果行蹤被員警發現,他騎車逃竄連續轉彎,就在路口重心不穩自摔,原本還想把車牽起來再逃,但雙手已經被拉住,嫌犯不斷掙扎不肯就範,員警一個掃腿,他當場趴地被制伏。

圖/TVBS

 
竊賊行蹤曝光,遇到波麗士他油門催到底有路就鑽,巷子右轉再右轉是有沒有在看路,還是技術差差點摔車,右腳一撐還是沒穩住,人車倒地他滾了一圈爬起身想跑,警方一擁而上先拉住手他還不斷掙扎,員警一個掃腿把人制伏。

目擊民眾:「一下想往這邊,一下想往那邊,搖晃他就被人家追這樣,犁田以後就倒下來人家就追上來了。」

岔路想往左還往右,就這麼一個分心自摔被員警追上,這是高雄左營分局員警發現小偷行蹤,44歲的李姓嫌犯偷竊貨車車斗上的電纜線拿到資源回收廠銷贓變現,警方鎖定身分在路邊發現他,嫌犯一看到員警騎車驚慌逃竄。

 
圖/TVBS

目擊民眾:「啪,一台車子過來,砰一下,莫名其妙翻車,接著後面兩台摩托車就過來了。」

啟文所所長許鐽騰:「最後仍欲爬起來仍欲想要逃離現場,遭我們警方以掃腿的方式制伏倒地。」

嫌犯被逮,褲子口袋中還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注射針筒一支。

圖/TVBS

啟文所所長許鐽騰:「現場也有起獲毒品注射針筒一枚,所以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以及竊盜罪移請偵辦。」

吸毒缺錢花,偷電纜線路上遇到員警,飛車逃逸最後轉角自摔又被掃腿壓制,這下場真夠狼狽的。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民眾#警方#嫌犯#毒品#逃逸#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57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