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決定是你了!皮卡!皮卡駕駛誤踩油門連撞6汽機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志偉 劉錦源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9:32

桃園八德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一輛皮卡停路邊時,駕駛疑似誤踩油門,突然往前衝追撞6輛汽、機車,還造成1名女駕駛左手擦傷;另外在台東也發生一起無辜受波及的車禍,一名31歲賈姓軍人,開車回營區時,剛好一輛壓路車高度太高,扯到電線,連帶電線桿斷裂倒下,不偏不倚砸中賈姓軍人的車,幸好人只有輕傷。

圖/TVBS

 
壓路車車頂掛著兩條電線,沿著線轉過去看,有電線就有電線桿,而電線桿卻被扯斷倒下,像兩根筷子,把銀色轎車當筷架,但兩根水泥實心電線桿,當然不是輕輕放,電線桿從底座斷裂,重重砸在副駕駛座前的擋風玻璃,這從天而降的驚嚇,讓駕駛整個都醒了。

從正面看幸好電線桿,砸下來時巧秒的閃過駕駛座,31歲的賈姓駕駛,沒有受困在車內,但頭部還是有擦挫傷,送醫後無大礙,車禍發生在台東志航基地附近,22日早上12點多。

營區外發生事故,受害賈姓男子,就是軍人,正要回營區,結果卻被電線桿砸中。

 
圖/TVBS

台東分局副分局長林慶村:「載運的壓路車車頂,在轉彎時拉扯到電線。」

警方補充車輛載運高度限制,不得超過4公尺,壓路車總高4.1公尺,將依法開罰3千到1萬8,還得賠償賈姓軍人的損失,同樣是無辜受害還有桃園,這起連環撞車禍。

22日中午12點多,一輛皮卡本來停在路邊,突然往前衝,撞上其他車輛還停不下,繼續推撞最後才煞車,但這一追撞,害4輛汽車外加2輛機車都遭殃,其中汽車當時車上都有人,經歷碰碰車驚嚇。

圖/TVBS

車禍發生在桃園八德建國路,駕駛皮卡的邱姓男子,本來想停路邊,結果疑似誤踩油門,才會連環撞,造成一名女駕駛左手擦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男子#桃園#車禍#追撞#機車#駕駛#受困#台東#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146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