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殺嬤後包車到花蓮!揪網友買燒烤遭逮 搜出「沾血」8萬贓款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4:24

持續追蹤新莊這起殺人案!案發後,嫌犯花了4000元包計程車逃到花蓮,抵達後跟游姓網友碰面,兩人晚上11點多到國聯五路買燒烤,嫌犯還點了牛肉串跟雞腿排,行為舉止異常冷靜,連老闆都說像一般觀光客,只是才剛點完餐兩分鐘,就被騎車巡邏的所長眼尖發現,馬上呼叫支援警力到場、壓制逮捕。死者家屬指控嫌犯事後偷走36萬元,但他對於贓款流向交代不清、說詞反覆,最後員警在游姓網友住處,只搜出沾滿血跡的8萬元現金。

圖/TVBS

 
男子跪在地上沒有太多表情,也沒有抵抗,被員警團團包圍壓制上銬,他就是在新莊犯下殺人案的嫌犯。

員警vs.李姓嫌犯:「身上有沒有東西?你的包包呢?你有沒有住民宿?。」

無情殺害一手養大他的鄰居阿嬤,死者家屬說他事後還偷走36萬元,只是錢在哪他卻一問三不知。

 
圖/TVBS

員警vs.李姓嫌犯:「我真的是,當時我沒有算過,我當時那個是,你當時沒算過,那領很多啊!啊你錢現在剩下這麼少,你錢放在哪裡,你坐計程車來這邊多少錢,4000。4000?4000來還有其他勒?7500才花1萬多而已欸,就是我知道,但我只記得就只有花這1萬多。」

一下說搞丟了,一下說忘在計程車上,只知道從新北包計程車到花蓮,花了4000元,其餘說詞反覆。員警最後在游姓網友住處,只搜出沾滿血跡的8萬元,他得回新莊好好說清楚,而跨縣市迅速逮人,全靠這位。

花蓮分局豐川所長彭舜熙:「帶領同仁在轄區針對犯嫌可能落腳處,一一逐一查訪。」

圖/TVBS

21日晚上11點多,所長騎車經過國聯五路,一間燒烤店時發現咦這人好眼熟。雖然背對但灰色上衣、黑色短褲、手部有包紮種種特徵,直指他就是嫌犯,馬上下車走過去拍拍肩膀,他一轉頭也知道逃不了了。

燒烤店老闆:「(神情)都很正常都沒有什麼,講話也是很正常,可能肚子餓要來買東西。」

殺了人還照吃照喝,若無其事跟網友買燒烤,點了牛肉串跟雞腿排,老闆還以為是外地來的觀光客,只是才剛點完2分鐘,就馬上被逮,以為逃到外縣市沒人知,但還是逃不過所長的鷹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莊#殺人案#花蓮#被逮#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32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