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手機被按喇叭!路人嗆聲 駕駛亮BB槍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3:34

桃園一名駕駛在13日下午1點多,開車行經朝陽街二段時,因為路段較窄,按了聲喇叭請前方邊走邊滑手機的路人讓路,結果路人疑似被喇叭聲嚇到、大聲嗆聲,駕駛聽見後,怒氣沖沖直接停車,亮出BB槍當街理論,路人嚇壞了,認為自己被恐嚇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駕駛,不僅查獲當下用的BB槍,還在家中發現毒品吸食器,現在連女友也一起被逮。

圖/TVBS

 
車開在街道上,前面路人疑似邊走邊滑手機,沒注意路況,駕駛按了下喇叭,路人才往旁邊靠,不過這時駕駛卻怒氣沖沖下車,還從車內拿出BB槍,走向路人,路人嚇壞了趕緊報案。

員警vs.嫌犯:「是這隻嗎?對就這隻,沒錯就這隻,你們可以看和當天監視器畫面一模一樣。」

圖/TVBS

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駕駛,在車中搜出BB槍,事情發生在13日下午一點多,駕駛開車開到桃園朝陽街二段,因為路比較窄,按喇叭請前方路人讓路,結果路人疑似不滿被喇叭聲嚇到,大聲嗆聲駕駛聽見後,直接停車還亮出BB槍當街理論。
 

武陵所副所長張傳勛:「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鎖定犯嫌身分,並於今日(21日)持搜索票,將犯嫌查緝到案件,起獲當下用的BB槍以及毒品吸食器,全案移請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還被查獲毒品吸食器,只因為一聲喇叭,引爆口角,男子火爆亮BB槍,最後連女友也一起被逮。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方#男子#監視器#桃園#員警#駕駛#手機#嫌犯#毒品#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27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