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了!最後一名失聯劉小妹 坪安潭尋獲


發佈時間:2021/10/21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20:20

持續搜索了五天,虎豹潭最後一位失聯的8歲女童,終於被找到了!搜救人員在距離落水點往下游方向,約18公里的「坪安潭營地」附近找到她,被找到時人被卡在石縫和草叢間,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等待家屬指認。

圖/TVBS

 
搜救人員:「妹妹回家囉,回家囉。」

搜救第五天終於傳來等待已久的消息,最後一位失聯的劉小妹,在意外發生後終於被找到。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坪安潭對面靠近河道左側草叢上,找到劉姓同學。」

 
圖/TVBS

下午3點47分搜救人員在北勢溪下游,左側河道岩石上的草叢邊,找到失聯女童遺體。

救護車火速將女童載往醫院,等待家屬前來指認,以身型和衣物判斷是劉小妹的機率很高,先前曾在落水點和烏嘴長潭附近,分別找到她的粉紅雨衣和登山鞋;而這回尋獲劉小妹的位置,是在距離當初落水的梳子壩,大約18公里之外的坪安潭營地附近,人被卡在石頭和草叢之間,因為水位稍微下降才發現她。

其實劉爸爸這幾天下來總是一大早就在現場守候,背著劉小妹最喜歡的動物玩偶,似乎在告訴女兒不用怕、爸爸在這等她回家;而現在失蹤6人全數尋獲,也即將進入究責階段。

交通部路政司長陳文瑞:「我們觀光局回報是說,是比較類似像補習班的性質。」

立委(國)鄭正鈐:「所以你們又把這責任推給教育部。」

理所當然的變成皮球各單位互踢,到底是交通部教育部,還是誰的責任還沒釐清。

圖/TVBS

 
立委(國)鄭正鈐:「你們現在講說它有課程,感覺是要推給教育部,可是問題是它不是補習班,它也不是安親班,不是課後輔導班都不是,而且它是在網路上面揪團的喔,它網路上面揪團正常來說,這樣的單位非常多。」

由於業者是鑽漏洞營業,有權管轄的恐怕不只一個單位,現在大家雙手一攤都說不歸我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女童#意外#交通部#教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02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