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上有孕婦、幼童!2車碰撞5人傷 波及水果攤、機車行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4:52

嘉義太保市傳出轎車相撞的意外!深夜11點多,2輛轎車在十字路口相撞,其中1輛波及路旁的水果攤,由於車上載孕婦及1名1歲女童,駕駛十分擔心,氣得破口大罵;另外1輛車則是撞倒機車行門口的2排機車,把女駕駛嚇壞了!2輛車的駕駛及乘客總共5個人都受到輕傷。

圖/TVBS

 
轎車火速撞上停在路邊的機車,再往機車行衝,瞬間機車倒成一排,撞擊力道強大,隔沒多久,轎車的車頭冒出煙來,當時車行老闆的兒子正在裡頭講電話,撞擊聲、吼叫響,把一家人都嚇壞了!

目擊民眾:「整排都撞倒了!」

目擊民眾:「以為是在吵架,叫我不要出來,聽到少年在說我太太肚子裡的小的有問題,你就死了!1、2歲的孩子,太太大肚子。」

 
圖/TVBS

車禍發生在20日深夜11點多,就在嘉義太保中山與三合路口,2輛汽車相撞,其中1輛載有孕婦及1歲女童,碰撞後撞到路旁的水果攤,駕駛擔心懷孕的太太及年幼的孩子,氣得破口大罵,撞擊後波及7輛機車的女駕駛,當場嚇壞了!

目擊民眾:「嚇到都不敢下來!」

兩輛車分別撞上水果攤及機車,車頭嚴重凹陷毀損,車禍現場,仍留有長長的摩擦痕跡,居民說,意外發生當時,路口的號誌應該已經改為閃燈了。

圖/TVBS

目擊民眾:「10點11點就閃燈了!在地都會小心,那一台是外來客。」

深夜十字路口閃燈疑似未禮讓,造成了5人受傷的意外,還撞毀7輛機車及水果攤,到底誰該負責?確實的肇事原因警方正在調查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意外#民眾#警方#調查#車禍#機車#受傷#駕駛#家人#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5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