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等妳!父帶女童玩偶 溪邊苦守消息

記者 吳欣晏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3:31

虎豹潭落水意外第五天,搜救人員派出搜救犬幫忙尋找劉姓女童!由於陳姓少女被發現的地點,是距離落水點約11公里的坪林,因此搜救人員改採上游、下游同步搜索行動,要尋找最後一位失蹤者,而女童的父親從事發第一天,就到派出所等待消息,今天(21日)一早就帶的寶貝女兒的玩偶,到溪邊,希望早點找到人。

圖/TVBS

 
揹著寶貝女兒東西,劉爸爸在親友陪同下,走到溪邊,盼著能早點找到人。

劉爸爸神情落寞,事發至今,每一天一大早就到派出所等待消息,前一天找到其中一人的遺體,他也衝到溪邊,多希望是找到自己的女兒,無奈確認後是陳姓少女。

圖/TVBS

虎豹潭落水意外第五天,目前已經尋獲五人,還有劉姓女童,搜救人員出動412人,這次再加上搜救犬加入團隊。
 

新北市消防局領犬員羅浩芳:「主要會沿著河道的兩岸,就是能有的空間,我們會讓犬隻去做搜索,然後牠們會針對可疑的氣味,然後就由領犬員的觀察犬隻反應,然後去希望能夠去定位到這個劉小妹妹。」

領犬員帶的搜救犬,在草叢來回找,希望能靠著氣味找到女童。

圖/TVBS

第五日搜索行動從上下游同步進行,因為陳姓少女在距離落水點11公里處尋獲,因此出動六隻搜救犬,分別從落水點、以及坪林往中間點逐一擴大搜尋,除了原本的水域外,石礫堆也不放過。

溪邊有搜救犬,水底也靠著浮潛三寶,下潛至深約三米的水域中看仔細,之前尋獲女童的雨衣、鞋子,但至今人還找到,家屬沒放棄天天守候,搜救隊也沒撤退,希望能早點帶女童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意外#女兒#新北市#新北#北市#人員#搜救#消防#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42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