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紅線!男拒檢逃又被逮 不服取締最重罰3萬恐吊扣駕照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3:17

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到景美夜市,違停被攔查,不願配合還嗆聲,最後駕車逃逸,差點拖行員警!好在附近民眾目擊過程,當警察回到附近巡邏,立刻告訴對方,這名男子又到別的路口違停了,當場逮人。

圖/TVBS

 
員警vs.駕駛:「你違規停車了,我停車,我停多久?我停多久嘛。」

被攔下來,還一直問警察,自己停多久,越講越生氣,員警安撫也沒用。

員警vs.駕駛:「我才叫他下去買個東西而已,你開單幹嘛啦。」

 
違規停車,已經占用車道,對方就是聽不下去,油門一踩,直直往前衝,員警趴在窗台,差點被拖行。

圖/TVBS

員警vs.駕駛:「先生,先生,你稍待一下。」

怎麼喊就是一去不回頭,在路上橫衝直撞,違停拒檢事件,就發生在19號晚間9點多,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到了傍晚人潮擁擠,違停車成了這裡最大的交通問題,巡邏員警當時看到這名48歲吳姓男子,上前勸導準備開單,沒想到對方強力阻撓,不管警察站在旁邊,甩頭就走,揚長而去。

附近店家:「這裡不好停車啦,這邊違停很多啦,他們取締很嚴格啦,這都是自己違規,你當然一定,他一定想說,買一下東西就走了,只是他自己違規不能這樣講,像我們做生意,我們也很討厭啊,客人要買,我們也不敢賣,一停馬上警察就開了。」

圖/TVBS

攔停違規差點受傷,員警無奈回到現場,正好碰到其他民眾,直擊衝突瞬間。

員警vs.熱心民眾:「剛剛有一台攔檢的,他現在跑去那邊,那個銀行,你說我們剛剛攔檢的,對對對對。」

 
熱心民眾幫了警察一把,逮到違規駕駛立刻開罰,但不服取締罰的可重,最輕1萬元罰鍰吊扣駕照半年,要是五年又再犯處三萬元,造成值勤人員受傷,最重罰15萬。

汽車違停紅線,罰單一張600到1200元,男子這回違停讓乘客去夜市買東西,被攔查,以為跑得了一時,卻又在附近閒晃,被逮個正著,違停罰單一張不夠,再一張拒檢逃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台北#男子#北市#人員#台北市#員警#受傷#衝突#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166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