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路中倒退嚕 撞車撞店還逃!困分隔島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書賢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3:09

台中有位李姓男子酒駕先是在路中擦撞行駛中轎車,再撞寢具店門口,沒有留在事發現場,加速逃逸結果撞上路中分隔島,困住被警方逮個正著。

圖/TVBS

 
路中黑色轎車,橫越馬路倒退嚕,直接撞上人家店門口,但駕駛沒有下車處理,反而繼續加速往前開,撞上捷運路線下的分隔島,困住才停了下來。

目擊者:「駕駛衝出來,都知道他有喝酒,大家都不敢攔他。」

事故發生就發生在台中北屯,一名50歲李姓男子,駕駛黑色轎車,在崇德路與天津路口,突然倒車,與行駛在路上的轎車發生碰撞,再次撞上寢具店門口柱子跟旗幟後,加速逃逸,往前撞上路中分隔島才停。

 
圖/TVBS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李姓駕駛喝的爛醉,話都講不清楚,胡言亂語,還不配合,酒測確認酒精濃度超標,將人帶回警局。

轎車多次撞擊後,安全氣囊爆開,車前車後都撞到凹進去,車身都是刮痕,零件散落一地,整台車卡在分隔島。

遭撞轎車車主:「他停在路中間,我們要從右邊過去,他就突然後退。」

圖/TVBS

無辜被撞的駕駛,轎車後方也撞到凹陷,只能配合警方調查,還有寢具店面柱子,破損塑膠散落一地。

第五交通分隊長陳彥丞:「駕駛經我們酒測是有酒精反應的,那該名駕駛我們一律進行依法偵辦。」

李姓男子喝酒還危險駕車,撞車還肇事逃逸,幸好沒有撞到人,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等罪,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警方#男子#調查#擦撞#駕駛#安全#逃逸#酒駕#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796

0.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