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聽到警笛驅離太緊張!女開車「直直撞進超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2:59

桃園中壢,中原大學附近實踐路上,昨天20日警車發現路邊違停了兩輛轎車,鳴笛驅離,但一輛黑車駕駛疑似一時太緊張,加上對車輛操作不熟悉,竟然直接暴衝,撞進對面的超商,波及到另輛自小客車,以及兩輛機車。

圖/TVBS

 
馬路上路邊停放了一輛警車,但往旁邊看,這黑色轎車停車的位置,怎麼哪裡怪怪的,居然是直接撞進了便利商店。

另個角度畫面也拍下,先是有兩輛轎車違停停在路邊,後方來了一輛警車,喂喂喂,整條路卡住啦,馬上鳴笛驅離,但前面的黑車聽到有警察來了,下秒竟然直接大力踩油門,暴衝直直撞,民眾聽到聲音跑出來看,而員警察覺行為有異,也連忙跑下車。

圖/TVBS

員警vs.當事人:「有沒有受傷?先生有沒有受傷?沒有沒受傷啦,就是因為警報嚇到才.....」
 

男子不斷安撫對方,女子也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當時一切實在來得太突然。

附近民眾:「在那個超商(超商那邊),(有很大聲嗎?),我們這邊聽得到玻璃破掉的聲音,一台車子嘛女生開進去,(女生就對了)對啊。」

就怕傷到其他客人,超商外頭已經拉起封鎖線,玻璃上也有長長刮痕,事情就發生在20日下午三點多,桃園中壢中原大學附近實踐路上,當時警方想要驅離違停的轎車,但黑色轎車駕駛王姓女子,疑似是因為一時太緊張,直接往對向超商撞過去。

圖/TVBS

中壢分局普仁所副所長江宏翔:「該女子疑似因車輛駕駛不熟悉,導致車輛失控撞擊了超商的玻璃,所幸現場無人傷亡,經酒測值為0,後續由駕駛人以及超商自行協調,後續賠償事宜。」

這一撞也波及到一輛自小客車,兩輛機車,只是這條路確實車道比較小,卻時常有人為了方便,違規停車影響到用路人,這回原本只是要驅離,意外衍生出另一起車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意外#民眾#警方#男子#桃園#超商#車禍#機車#影響#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46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