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消防叔叔帶妳回家!虎豹潭溺水出動「搜救犬」行徑追蹤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0:29
搜救犬加入救援。(圖/TVBS)
搜救犬加入救援。(圖/TVBS)

新北市雙溪區16日發生6人落水意外,經過連日來的搜索,已經找到了2大3小,僅剩下一名8歲的女童仍下落不明。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一早持續展開搜索,一共出動了412名警、義消與其他人員,另外還有96輛車、17搜船艇、4台空拍機、1台魚探機,還有4隻搜救犬,主要針對岸邊芒草堆、髮夾彎迴流區進行搜索,希望能早點帶劉小妹妹回家。

搜救犬將展開行徑追蹤。(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表示,今日的天氣稍微有點轉變,不過雨勢並不會影響搜救,且河道水位也一直往下降,「地形地貌已經改變了,河床可以下去」。昨(20)日經過領犬員評估之後,確認河流周圍環境,可以讓搜救犬來進行「行徑追蹤」,今日上午搜救犬也加入任務編組協尋。

搜救人員加強草叢、迴流區搜索。(圖/TVBS)

18日時搜救團隊在落水點附近,找到劉姓小妹的粉紅雨衣,另外也在距離梳子壩20公里外的烏嘴長灘,發現劉小妹的登山鞋。搜救團隊依照氣候、河流狀況、找到遺落物的位置,調整救援方針,將針對草叢、泥濘區加強搜索,雙溪、坪林區公所及清潔隊也出動,幫忙清除芒草,讓搜救人員的視野可更好,而河道中也會有浮潛人員及重裝潛水人員針對溪流迴流區搜尋,搜救人員組成一長列「人鍊」,希望任何點都不放過,曾盡早協助劉小妹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虎豹潭落水

#新北市#消防發爾面#女童#搜救#虎豹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76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