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女童虎豹潭仍失聯 消防員喊「讓我們幫妳回家」惹淚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09:54
搜救人員把握時間搜尋。(圖/TVBS)
搜救人員把握時間搜尋。(圖/TVBS)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生2大4小落水意外,到今(21)日已尋獲5人的遺體,唯獨8歲劉姓女童尚未找到,對此新北消防局20日晚間特地向劉小妹妹喊話,希望她「別害怕躲起來,家人都很想妳」,讓不少人看了十分難過。

家屬確認8歲劉小妹的登山鞋。(圖/TVBS)

 
虎豹潭溺水案發生至今邁入第6天,昨(20)日上午9時許搜救團隊在茄苳潭下游約350公尺的草叢位置找到15歲陳姓少女,這次她與爸爸一起參加活動,沒想到雙雙落水遇難,爸爸則在17日尋獲,目前落水的6人僅剩8歲劉姓女童還沒找到,雖然18日有發現她的鞋子及衣物,但仍遍尋不著。

新北消防局發文喊話。(圖/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

對此新北消防局20日晚間在臉書社團「新北消防發爾麵」發文,喊話劉小妹妹「別怕,讓我們幫妳回家」,希望她別害怕躲起來,「家人都很想妳,也有好多的發爾麵(消防員)叔叔都在找妳,趕快起來,讓他們帶妳跟家人團聚喔!」並溫情喊話「不要擔心,發爾麵離妳越來越近了」。

20日陳姓少女被尋獲。(圖/TVBS)

 
另外也表示搜索邁入了第5天,天剛破曉就繼續出勤,窮盡一切方法終於找到失蹤陳小妹妹,「含著淚水,小心呵護著帶祢上岸,讓祢可以回到親愛的家人身邊;難過的是沒能為祢帶來心跳,但安慰我們的是終於幫祢找到回家的路。」

更多新聞:虎豹潭溺水!家屬心碎認屍 確認遺體為15歲陳姓女童

貼文曝光後,累計8千多名網友替他們加油,「感謝每一位付出的警義消,真的辛苦了!」、「我們都是喜歡帶孩子去大自然走走的人,希望小妹妹快點回來」、「各位辛苦了,希望小妹妹的靈魂可以安息,持續為劉小妹妹祈禱」、「辛苦大家了!也希望現場參與救災的各位注意自己的安全及心理狀況,加油」、「謝謝所有投入救援的每一個人,希望大家記取這令人傷心,痛苦的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新北#溺水#搜救#遺體#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59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