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偽造文書判8個月!張淑晶發監日神隱 警兵分三路拘提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興堂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9:53

拘提不到三小時,張淑晶終於落網!她被判刑八個月確定,今天原訂上午十點要去檢方報到,不過,檢察官左等右等,她還是沒出現,下午三點多,只好發出拘票,請警方去找人,員警分別前往樹林和板橋,都沒有找到人,最後才在中和,將她拘提歸案!

圖/TVBS

 
儘管天氣轉涼還是要脫下外套,遮住被上銬的雙手,她是張淑晶,在兩名刑警戒護下上車,到新北地檢署報到,原來她犯下偽造文書罪,20日發監約定十點報到,她卻直到下午都沒現身,新北檢下午三點半發出拘票。

板橋分局員警到居住地、戶籍地等等,一共三個地方拘提張淑晶,經過兩個小時在新北市中和,拘提到張淑晶,張淑晶官司纏身,多次進出法院,甚至還和友人黃鐸,犯下偽造文書遭到判刑,發監執行這天只有黃鐸報到。

圖/TVBS

2014年張淑晶和友人黃鐸,租下新北市一棟透天厝,謊稱是要拿來當作辦公室,不會更動裝潢,卻擅自敲掉牆壁隔間出租,房東發現後一狀告上法院,要求返還房屋,沒想到法院派人點交時,張淑晶和黃鐸,找來三人假裝是租客還偽造租約,謊稱有人還在承租無法點交,兩人事後被依偽造文書分別判處,8個月和7個月有期徒刑。
 

爭議房東張淑晶(2015.03.19):「我唯一的錯誤,就是不該把房子租給你們。」

圖/TVBS

張淑晶2013年開始,多次被指控找理由坑殺房客,提告索賠押金和違約金,去年高等法院針對,第一波78名被害人,依誣告等罪判張淑晶9年8個月,其中1年2個月可易科罰金,第二波共80名被害人,一審判處5年半,目前都還在高院審理當中,多次因為官司鬧上法院,到了發監這天又因為沒有報到,再度引發關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警方#新北#北市#天氣#員警#判刑#檢察官#板橋#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39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