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國一逆向飆8公里!內側道對撞 車頭全爛當場OHCA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8:27
國道新營段發生逆向對撞意外。(圖/TVBS)
國道新營段發生逆向對撞意外。(圖/TVBS)

國道一號中山高288.9公里處今(19)日下午4點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現場一輛逆向車和順向小客車在內側車道發生對撞,其中一小客車當場翻覆,事故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回堵,警方獲報後先將主線暫時管制封閉,引導後方車流下交流道,該起車禍也造成逆向的何姓駕駛傷勢過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遭撞的駕駛則是輕傷,詳細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國道2車發生對撞。(圖/TVBS)
.

 
警方表示,肇事的何姓男子今日下午4點16分,從國道一號281公里處的新營北向地磅站上國道就開始逆向往南狂飆,一台轎車先是於283公里處為了閃避何男,擦撞另一輛轎車,但何仍繼續逆向,7分鐘後,在288.9公里處的內側車道與一輛轎車直接對撞,何男因為傷勢過重失去生命跡象,遭對撞的順向車駕駛則是受到輕傷。

一台車翻覆在內側車道。(圖/TVBS)

事發現場,2台黑色休旅車面目全非,車殼零件散落一地,一輛拋錨在外側車道,車頭全爛、引擎跟車子骨架全部外露,另一輛翻覆在內側車道的更慘,不僅駕駛座如同被壓扁的鋁箔包變形,車窗玻璃、機油全散滿地,畫面看了怵目驚心。

後方車流嚴重回堵。(圖/TVBS)

 
警消到場緊急將車道封閉,引導後方車流下交流道,並緊急將2名駕駛送醫治療,詳細肇事原因還在釐清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國道#逆向#對撞#新營#中山高#車禍#回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6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