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菜婦返家疑闖紅燈 遭轎車撞飛釀1死1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20:44

高雄鳳山,鳳農市場前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買菜婦人疑似闖紅燈,結果遭到一輛疑似超速的轎車撞上,女騎士整個人噴飛好幾公尺,機車也被撞爛,傷重不治,而肇事駕駛輕傷,撞到人之後,也受到驚嚇,呆坐在分隔島,附近民眾見狀,趕快幫忙報警。

圖/TVBS

 
明明是紅燈,但市場前的這個路口,許多菜籃族買完菜,車子騎了就走,紅綠燈當參考,結果這名黃色衣服的婦人就沒這麼幸運,只見她才閃過一輛車,但下一秒被一輛高速直行的轎車撞上,整個人大字型噴飛。

目擊民眾:「我轉頭過去她剛好飛起來,因為我離開,我就趕快去警衛室請他們報警,看到年輕人(駕駛)就坐在分隔島,可能自己也嚇到了。」

被眼前景象嚇壞,趕緊叫救護車,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只見駕駛,呆坐在一旁,受到不小驚嚇,但騎士整個人被彈飛,重摔,已經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而肇事的轎車,車頭整個被削掉一大塊,機車車殼也碎裂,現場怵目驚心。

 
目擊民眾:「(騎士)剛好闖紅燈,可能前面有一些人在紅燈右轉,她可能也沒在注意,剛好那台車我目測最少開80(公里)以上一定有。」

圖/TVBS

事件發生在19日一早6點多,高雄鳳山五甲一路,鳳農市場前,當時64歲的蔡姓女騎士,疑似買完菜後返家途中,闖紅燈要通過,結果碰上27歲的袁姓駕駛疑似超速,雙方在路口相撞,駕駛命大只有輕傷,但婦人被噴得老遠,傷重不治,家屬接到噩耗,難以接受。

鳳山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志豪:「警方初步分析,一車疑是違反號誌管制,二車疑似超速行駛。」

附近民眾:「一般都是對面那邊機車相撞比較多。」

圖/TVBS

附近居民說,市場前的這個路口,車禍不斷,最主要原因就是,大家都把紅綠燈當參考,加上路段車多,闖燈駕駛與轉彎車搶道,視線死角多,導致當地車禍頻傳,這回發生婦人買菜被撞死,雙方都沒有酒駕,詳細肇事責任警方還要再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菜籃族#紅燈#撞飛#闖紅燈#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43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