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城中城火災罹難動物慰靈祈福 高市辦超渡法會


發佈時間:2021/10/19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5:19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的火警,除了造成46人死亡、41人受傷外,還有18隻寵物罹難,今天上午高雄市政府與民間寵物殯葬業者現場舉辦超渡法會。

市府發布新聞稿表示,近日部分住戶及工作人員重回火災現場,發現大樓公共空間及屋內房間有犬貓在火災事件中不幸死亡。

 

市府農業局指出,市長陳其邁也能感受飼主傷心焦急情緒,指示各相關單位會同受災戶進入火場清理家中物品同時,如有需協助找尋獲處理往生寵物遺體,應全力配合,並妥善辦理後續安置措施。

(圖/中央社)

農業局長張清榮表示,農業局主動協調民間寵物殯葬業者「寵物天堂」聯合舉辦超渡法會,這次超渡法會感謝民間寵物相關業者及動保團體全力支援協助,法會現場特別設案擺放鮮花祭品,並由6名法師引領罹難寵物飼主及相關單位團體代表等人員虔誠助念。

 
動保處長葉坤松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目前經家屬告知已罹難的寵物共有18隻,其中包含貓狗和少數寵物鳥,但詳細數量仍不得而知,今天主要是由法師為所有在大火中罹難的寵物慰靈祈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城中城大火

#城中城#火警#傷亡#寵物#罹難#超渡法會#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2

0.1388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