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廟淪毒窟!霹靂警攻堅圍捕 查獲海洛因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5:05

利用宮廟當掩護,進行毒品交易!新北警方接獲線報,有毒販準備進行交易,調派大批警力,暗夜攻堅逮人,當場逮捕多名嫌犯,同時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原來這間宮廟是陳姓嫌犯父親留下來給家人,沒想到卻成了兒子毒品交易的場所。

圖/TVBS

 
員警荷槍實彈,穿著防彈背心,拿著盾牌,一看到目標出現,喝斥對方不准動。

警方vs.嫌犯:「趴下,趴下,趴好,趴著趴著,手揹後面,手揹後面啦,趴下趴下。」

從宮廟外一路攻堅到裡面,因為獲報藏有槍支,沒想到嫌犯還不太想配合。

 
圖/TVBS

警方vs.嫌犯:「怎麼了,趴下趴下啦,叫你趴好,趴下不要動,不要動,不要動喔。」

屋內控制住三人,還有一名嫌犯趁隙落跑,當場被圍捕員警逮個正著。

警方vs.嫌犯:「不是我丟的啊,你從這邊衝出來,不是你丟的喔。」

以為躲進暗巷中,丟棄毒品就不會被發現,根本沒想到外面還有員警埋伏,被全程目睹。

圖/TVBS

新北市三重這間宮廟,疑似被人當作是毒品交易的地點,原本是陳姓嫌犯的父親留下來,卻讓周遭鄰居好頭痛。警方追查陳姓男子經常呼朋引伴,聚集在宮廟內,其中45歲的葉姓主嫌藏有槍支,曾到萬華進行買賣,因此循線圍捕,終於突破逮到人,當場查後一級毒品海洛因、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槍枝零件等。

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田啟廷:「出入複雜常有毒品人口聚集,且內有一名葉姓男子持有槍枝並兜售,並在該廟外裝設監視器,以規避警方查緝。」

 
朋友聚會居然是偷偷交易毒品,四人落網還企圖撇清責任,好朋友間差點鬧翻,想互推責任全被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宮廟#掩護#毒品#交易#海洛因#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8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