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裡有鬼?毒蟲大方給警搜身 皮夾藏毒遭識破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1:15
毒蟲大方給警盤查。(圖/TVBS)
毒蟲大方給警盤查。(圖/TVBS)

高雄市警方昨(18)日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台雙載機車後座的男子沒戴安全帽,員警上前將其攔下,葉姓駕駛卻神情怪異,開門見山就向警方坦白自己先前有在吸毒,還自動開機車置物箱給員警搜索,但眼尖的員警仍在他的皮夾內掃到一包白色粉末,葉男態度瞬間轉變,說話開始跳針並強力否認,警方告誡他,整個過程都已被密錄器拍下,葉男才坦承該包為安非他命,警方事後也將其依法送辦。
 

警方巡邏發現後座男子沒戴安全帽。(圖/TVBS)

 
事發於昨日晚間11點半,苓雅分局的員警在成功一路與海邊路口,發現一對男子機車雙載,後座的乘客沒戴安全帽,上前將其攔停開單,沒想到葉姓駕駛突然向警方坦言,自己1、2個月前有在吸毒,保證現在已經改過,員警對他異常坦承的態度感到怪異,葉男繼續打開後機車置物箱和皮包供警方搜索。翻閱皮包的過程中葉男特別小心翼翼,但眼尖的員警仍在夾縫中瞄到一包白色粉末,立即大聲斥問葉嫌「這包是甚麼?」。

 
警方大聲斥問葉嫌。(圖/TVBS)

葉男發現事跡敗露,講話開始不斷跳針,反問警「你…你在說甚麼啊?哪有甚麼東西?」,但警方態度仍相當強硬,告誡他全程都有密錄器在錄影,葉男只好不情願地將白色粉末拿出,但仍辯稱「不知道是誰的」,在警方的追問下,他才坦承那包是自己在施用的安非他命。警方也將他帶回所裡偵辦,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葉嫌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雙載#毒蟲#沒戴安全帽#毒品#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24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