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想逃?男偷機車遭逮 右小腿「痠痛貼布」意外成鐵證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09:51
殷姓犯嫌偷車,因右小腿貼有「痠痛貼布」,讓警方迅速偵破竊案。(圖/警方提供)
殷姓犯嫌偷車,因右小腿貼有「痠痛貼布」,讓警方迅速偵破竊案。(圖/警方提供)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向警方報案,稱其放在超市前的機車遭竊,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迅速鎖定犯嫌右小腿貼有「痠痛貼布」特徵,1天半內偵破竊案,而起初殷姓犯嫌堅決否認偷車,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後,那條白色痠痛藥布成為鐵證,瞬間讓他啞口無言,全案警方詢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殷姓犯嫌偷車,因右小腿貼有「痠痛貼布」,讓警方迅速偵破竊案。(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美濃區中興路一帶,於本月13日發生機車竊盜案,當天下午4時許,一名59歲的劉姓男子神情慌張至派出所報案,稱其停放超市前的機車遭竊,警方掌握被害人敘述的時間、地點等線索後,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犯嫌右小腿疑似貼著一塊白色痠痛藥布,於是以「痠痛貼布」鎖定犯嫌特徵,並將該特徵通報線上巡邏警網。

更多新聞:家庭群組叫啥?他曝經典名字網瘋喊+1:全台都一樣
 
透過店家門口的監視器畫面可看到,13日當天下著雨,劉姓車主將車停放於超市前,並將雨衣脫下掛於機車上,機車鑰匙忘記拔就離開,大約過了1分鐘,殷姓男子很順手就將車騎走。

 
殷姓犯嫌看見機車鑰匙未拔,順手就騎走。(圖/警方提供)

隔(14)日深夜11時許,警方在旗山區大仁街發現疑似犯嫌騎乘機車的身影,隨即上前盤查,狡猾的犯嫌此時早已更換騎乘車輛,經詢問是否犯案時,45歲殷姓男子起初堅決否認,更信誓旦旦地表示絕對沒有偷車,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後,還貼在右小腿上的白色痠痛藥布成為鐵證,瞬間讓他啞口無言,全案經警方偵詢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主管怒譙全場尬爆!外送員秒唱「生日快樂」 被讚神救援

旗山分局警方呼籲,民眾平時應有防竊意識,做好防竊措施,於機車加裝大鎖或防盜器,增加竊嫌行竊所需時間及困難度,即可減少遭竊之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機車#偷竊#痠痛貼布#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026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