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刑式槍決!宜蘭街頭狙殺 男太陽穴中彈當場斃命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1:08
宜蘭市市民大道與環市東路,今(19)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圖/翻攝畫面)
宜蘭市市民大道與環市東路,今(19)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圖/翻攝畫面)

宜蘭市市民大道與環市東路,今(19)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年約23歲劉姓男子因債務糾紛起殺機,開車尾隨羅姓與吳姓男子的車輛,先是追撞上去,再拿出制式手槍連開3槍,駕駛羅男中2槍,傷及太陽穴當場斃命,副駕駛座的吳男則是左手臂中彈,事後劉男向警方自首,目前警方偵訊中,還在釐清全案細節。
 
警方表示,死者22歲羅男向23歲劉男借了20萬元不還,導致劉男開槍行兇,還故意追撞羅男的車,但警方仍對劉男犯案動機有所保留。當時羅男車子被撞後,下車想與對方理論,沒想到才剛下車,劉男就朝他連開3槍,而第3槍正好打中車內的31歲吳男。由於劉男近距離開槍,宛如行刑式槍決,羅男太陽穴及鎖骨中彈,當場斃命,而吳男左手橈骨中彈。

 

更多新聞:虎豹潭黃金救援時間倒數!出動357人力 急尋2失聯女童

劉嫌於案發後,攜手槍與8發子彈到警局投案。(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據了解,死者羅男有毒品、槍砲前科,至於涉案的劉嫌則有槍砲等前科。劉嫌於案發約20分鐘後,開車攜手槍與8發子彈到宜蘭分局新民派出所投案,表示「我殺人了」,警方目前正偵訊當中,釐清行兇動機與細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警方#死亡#受傷#宜蘭#嫌犯#槍響#追撞#太陽穴#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8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