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賣換臉謎片!小玉籌不出50萬 降保30萬才走出新北檢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22:42
小玉複訊後50萬交保,後來籌不出錢改為30萬元交保。(圖/TVBS)
小玉複訊後50萬交保,後來籌不出錢改為30萬元交保。(圖/TVBS)

YouTuber小玉(朱玉宸)等人涉嫌使用建模軟體將色情片女優臉換成女星、網紅、名代等人的臉蛋,不法獲利估超過千萬元。檢方訊後諭令小玉50萬元交保,但他透過親友籌款仍拿不出50萬元,檢方考量他財產基本上已經查扣,無法交付高額保釋金,改為30萬元交保,稍早小玉步出新北檢快速離去,期間不發一語。

小玉曾拍攝試喝母奶影片惹議。(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2020年小玉因拍攝「喝母奶」影片,卻說味道像豆漿臭掉引發批評,後來他道歉認錯更於日前宣布引退。豈料刑事局卻查出,小玉等人涉嫌使用AI技術Deepface軟體把知名女藝人、政治人物、網紅的臉移花接木至不雅影片,採取「會員制」收費提供瀏覽,警方統計超過上百名網紅受害,不法獲利高達千萬元以上。

更多新聞:換臉謎片震驚全台 總統震怒要修法:有一天恐傷害到你我

警方認為,小玉等人行為涉嫌散播猥褻物及妨害名譽等罪,17日持搜索票前往他位在新北市樹林區的住處、工作室搜索,拘提朱嫌及22歲莊姓男子和24歲耶姓女子(網紅「笑笑」)。檢方今(18)日訊問完畢後諭令小玉50萬元交保,莊姓共犯10萬元交保,笑笑則被檢察官認定未涉案獲得釋回。

 
共犯莊姓男子。(圖/TVBS)

更多新聞:雞排妹、唐綺陽成謎片主角!小玉「意淫名單」外流 驚見S級藝人

然而,小玉透過親友籌款還是拿不出50萬元,檢方考量他的財產及犯罪所得基本上已經查扣,無法交付高額保釋金,因此降保為30萬元交保,另一名莊姓男子則是5萬元交保。小玉晚間9時許獲保後,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快步離開新北檢。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玉#交保#北檢#謎片#變臉#換臉#Deepface#網紅#降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937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