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臉謎片遭瘋傳熱度第一 雞排妹「解放胸器」撂狠話開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6:14
雞排妹淪為變臉不雅片受害者。(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淪為變臉不雅片受害者。(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百萬YouTuber「小玉」今(18)日遭爆出是換臉謎片「台灣網紅挖面」群組的幕後首腦遭警方逮捕,下午經檢方訊後,諭知50萬元交保。令人震驚的是遭換臉的受害者高達上百人,傳出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也受害。對此,鄭家純透過經紀人給予回應。

小玉複訊後50萬交保,後來籌不出錢改為30萬元交保。(圖/TVBS)

 
警方調查發現,小玉經營的「台灣網紅挖面」粉絲團,透過AI Deepfake(換臉)技術,將明星或網紅臉部圖像移植至不雅片女優後將影片販售,不法獲利達上千萬元。據網友整理受害者名單除了包括網紅奎丁、龍龍、白癡公主、蕾菈等,藝人則有鄭家純、蔡瑞雪、蔡依林、郭書瑤等,高雄市議員黃捷、立委高嘉瑜等政治人物也成為不雅片女主角。

雞排妹淪為變臉不雅片受害者首發聲。(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據推特推文指出,雞排妹目前討論度最高。而另一個盜臉駭客YouTube網站,也出現雞排妹被換臉的不雅影片。對此,雞排妹在臉書PO出一張無表情辣照回應,身為被害人當然希望這種數位性暴力的案件要調查清楚,水落石出。但正值偵查階段不方便評論太多,若確定是誰要負起責任,「一定會提告」,謝謝外界關心。同時想呼籲大家,「不要以為這些來自幻想慾望而產生的影片,不是真的只是移花接木,就認為傷害與暴力就不存在,請不要下載與流傳。」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小玉#換臉#謎片#影片#流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1276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