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女參加體驗營大讚!陳安儀:合法投保、無溪邊活動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09:49
資深媒體人陳安儀曾讓子女參加「大方自然體驗營」。(圖/TVBS資料畫面、TVBS)
資深媒體人陳安儀曾讓子女參加「大方自然體驗營」。(圖/TVBS資料畫面、TVBS)

資深媒體人,同樣也是節目名嘴的陳安儀,為了一雙兒女,全心當起全職媽媽,因為育兒有了不少心得,更當起部落客,分享家長和孩子間的相處大小事。被封為親職教育專家的她,早在2010年就曾於個人部落格分享,自己帶著孩子參加「大方自然體驗營」,次數更有64次這麼多,正面評價滿滿。這次發生意外後,網友也發現她過去的推薦文章已經不見,對此她也在個人臉書回應,「文章是因為收錄在個人出版中,所以2015年前就隱藏,先前參加的活動都是合法並有投保,且大多都在郊區步道和公園,沒有溪邊活動」。

51歲的陳安儀,過去是擔任媒體工作,為了陪伴孩子成長,才會辭掉高薪,當起全職媽媽。過去接受雜誌專訪時曾透露,兒子個性比較膽小,因此才會找上涂大芳的「大方自然體驗營」,讓姊弟倆一起去上課。從他們小學開始,兩年時間、共參加64次,每個星期五放學後,就去爬山,足跡更遍及台北近郊大小步道。

 

陳安儀在離開媒體工作後,就當起全職媽媽。(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虎豹潭落水案已釀4死!侯友宜開鍘:「梳子壩」即刻起封閉

2010年時,陳安儀更是在自己的部落格「陳安儀的筆下人生」,分享孩子們參加課程的心得。她說,「兒女因此更了解大自然中的動物昆蟲,兩個人也因此鍛鍊了,極佳的腳力和健康體格」,對體驗營給予極高評價。不過在16日虎豹潭意外發生後,也讓民眾開始關注「大方自然體驗營」,才發現原來過去就曾有名人推薦,實際一查,卻發現當初的文章已經看不到了。

 
虎豹潭意外發生後,陳安儀就將過去推薦文章刪除。(圖/翻攝自陳安儀部落格)

更多新聞:「我也沒辦法救孩子」 劉姓兄妹父親還原溪水暴漲瞬間淚崩

對於自己意外捲入虎豹潭事件,陳安儀在個人臉書上回應,表示「文章沒有刪除,是因為收錄在個人出版中,所以2015年前就隱藏,先前參加活動時,業者公司都是合法經營,外出也有投保意外險,且大多都在郊區步道和公園,沒有溪邊活動因此不須著護具。」同時也澄清,這次帶隊的老師,自己根本不認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豹潭落水

#雙溪#虎豹潭#大方自然體驗營#名嘴#親職作家#陳安儀#兒女#部落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06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