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人受害!賣「換臉」不雅片賺千萬 網紅小玉遭逮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20:11

擁有百萬粉絲的YouTuber小玉,在住家遭警方逮捕,因為他涉嫌利用換臉軟體,把上百位網紅、明星的臉,合成到不雅影片上,拉攏會員付費觀看,犯案一年多獲利千萬,被害人包括雞排妹、蔡依林,就連民代黃捷、高嘉瑜都受害。小玉移送地檢署後以50萬元交保,而經常和他一起拍片的YouTuber笑笑也是共犯,訊後無保請回。

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現在百萬YouTuber小玉的頻道,但這其實是透過換臉軟體合成,小玉去年愚人節上傳這支影片,告訴網友眼見不一定為憑,藉此打擊假新聞,如今他也靠這項技術惹來麻煩。

雙手上銬小玉一臉狼狽,他的工作夥伴網紅笑笑也被列為共犯,兩人過去經常合拍影片引發不少爭議。

YouTuber小玉vs.笑笑:「它很像豆漿,又有一點臭掉的味道,(對對對),有狗味,家裡有養吉娃娃都會有那個味道。」

 
曾試喝母乳嫌棄有狗味,引來小兒科醫師和網友撻伐,如今兩人又惹禍,警方17日到小玉住家搜索,在保險箱查獲不法獲利四百多萬。

 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警方破獲色情影片群組,裡頭的女主角都被換成網紅或藝人的臉,會員加入先交4百,依照觀看的影片時間長短有不同收費,還可以票選集資,指定特定網紅的臉,目前會員超過六千人,群組獲利千萬。

警方根據金流追查,發現錢都進了小玉的帳戶,受害人數超過百人,包括藝人雞排妹、蔡依林、峮峮,就連立委高嘉瑜和議員黃捷也受害。

高雄市議員黃捷:「很多年輕人都會學習他的行為,可是他卻做出這種踐踏女性尊嚴,我也不排除會走法律程序,希望不要再有下個受害者出現。」

 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立委高嘉瑜則在臉書發文,表示AI換臉就是一種假訊息,未來將推動相關法令管制,宣布引退的百萬YOUTUBER,竟是色情群組幕後藏鏡人,震驚網紅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玉#不雅片#遭逮#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257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