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帶團?常去「梳子壩」 1人領31人出遊


發佈時間:2021/10/18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9:49

大陣仗帶31人出遊虎豹潭,竟沒有領隊證照!虎豹潭落水意外來到第二天,擔任活動領隊的蘇姓老師,一早跟家屬到現場招魂,這也是她交保後首次露面,大批媒體湧上前追問,她從頭到尾手按著胸口、一概不回應。事發後,她的背景也遭起底,原來她只是對熟悉虎豹潭一帶,並沒有相關合格證照,罹難家屬劉爸爸表示,一次都是繳半年約1萬元的費用,主辦方聲稱有保險,但其實投保內容跟金額,完全不清楚,更駁斥「領隊當時根本沒阻止我們!」

圖/TVBS

 
交保後,她第一次公開露面。

記者vs.蘇姓領隊:「有沒有想要跟家屬道歉嗎,怎麼會誤判情勢,為什麼誤判情勢,這是你的決定嗎,對不起有那麼難嗎。」

戴著鴨舌帽頭始終低低的,面對提問一概不回應,在友人陪同下快速上車離去,她就是虎豹潭營隊的蘇姓領隊,17日晚上以2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圖/TVBS

事發來到第二天搜救任務持續進行中,蘇姓領隊一早跟著罹難者家屬回到現場招魂,走在隊伍中一路上手都貼著胸口或是雙手握拳看起來很緊張,大家都想問當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事後活動主辦單位臉書粉專蒸發,蘇姓領隊也被起底,她根本就沒有證照只是常上山下海,對虎豹潭環境非常熟悉,這次靠著經驗豐富帶31人出遊結果發生憾事,但事後她反駁是家長提議要過壩,不過這個說法被劉姓兄妹檔的爸爸給反駁。

劉爸爸表示都是一次繳一個學期的費用,半年約1萬多塊活動聲稱有保險,但保金是多少投保內容一概都不清楚。

圖/TVBS

其實類似的水上活動雇用帶客都有規定,例如潛水需要有教練指導,每人每次以指導十人為限,獨木舟則是要編組進行,一人為領隊每組二十人或十艘獨木舟為上限,這次營隊活動不像其他水上活動危險性高,家長認為有經驗豐富的人帶領下 應該很安全,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就算當時強降雨已經達到標準,還是只能勸導為主。

當初到底是誰說要走梳子壩,依舊是羅生門,但沒有證照卻擅自帶隊出遊,蘇姓領隊難辭其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領隊證照#出遊#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22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