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小玉黑歷史!嫌母乳有狗味下跪道歉 嗨射飛刀遭約談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5:36
百萬網紅小玉爭議連連。(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百萬網紅小玉爭議連連。(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YouTuber小玉(朱玉宸)過去憑藉搞笑又瘋狂的風格,吸引百萬訂閱者追蹤,是許多年輕學生關注的網紅,但他去年曾在影片中批評「母奶難喝」還作嘔嫌棄,引起各界砲轟,隨後他拍片下跪道歉,至今沒再更新過頻道。他今年4月突然宣布引退,令大批粉絲感到扼腕,如今卻被揪出他是「換臉謎片」的幕後首腦,使百萬YouTuber形象再度受到重挫。

小玉因弟弟「人生肥宅x尊」頻道經營成功,2016年8月上傳個人頻道首部創作影片,正式進軍YouTuber圈,以搞笑、瘋狂、無俚頭的風格,迅速在年輕學生間爆紅,並於2018年3月達到百萬訂閱。

 

更多新聞:高鐵11/8開放自由座+站票 海陸空場站明起開放飲食

小玉的頻道擁有141萬名訂閱者。(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不過,小玉個人風格強烈,影片經常爆出爭議,包括他曾開箱殺人武器「暗殺飛刀」,有違法之虞而遭到警方約談,經調查後才發現並無違法;他還開箱過「催情春藥」,引起大批家長質疑,擔憂孩童年紀尚小,會因影片受到不良影響,還有家長因這部影片而禁止孩子繼續看小玉的影片。

 
更多新聞:路面見「神秘鋸齒標線」!他愣:駕照沒考 真實用途曝光

去年4月,小玉上傳「我喝了媽媽的人奶」影片,他在鏡頭前飲用來路不明的母乳,將母乳調成珍珠奶茶,不僅一邊喝一邊擺出作嘔表情,還嫌棄母乳有臭掉的味道、有吉娃娃的狗味,使用戲謔語句評論,引起各界群起砲轟,而他神隱2個月後,拍片下跪道歉,從此就沒再上傳新的影片。

更多新聞:產房全驚呆!醫拉出「6.4公斤巨嬰」:沒看過這麼大的

小玉遭警方移送地檢署送辦。(圖/TVBS)

不僅如此,小玉還曾因「自曝年收入」而遭國稅局盯上、用百萬鈔票「泡澡」、使用電子霧化器吸食維他命棒等,爭議連連,在網友間的評價也相當兩極。小玉今年4月突然宣布引退,更讓不少粉絲感到扼腕,如今小玉又因為「換臉事件」,將女星、政治人物與網紅的臉,移花接木到謎片中,還收費讓會員觀看,被刑事局揪出他就是幕後首腦,迅速遭逮移送法辦,使百萬YouTuber形象再度受挫。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小玉#換臉#黑歷史#起底#母乳#春藥#飛刀#朱玉宸#YouTuber#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724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