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舊帳!花蓮男酒後痛毆前女友 醒來驚見她斷氣躺床上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2:42
瑟姓男子被依殺人罪移送。(圖/警方提供)
瑟姓男子被依殺人罪移送。(圖/警方提供)

花蓮11日晚間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43歲陳姓女子至瑟姓前男友家飲酒聊天,未料兩人談及感情問題、翻舊帳爆發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瑟男痛毆陳女頭、臉,隔日醒酒後發現她已無呼吸心跳,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將瑟男移送法辦。

命案民宅。(圖/TVBS)

 
事發就在11日晚間9時許,當天受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花蓮風強雨大,陳女在男友家喝酒,起了口角,憤而離去,搭了計程車,還買了啤酒往瑟姓前男友家中訴苦,雙方原本坐在客廳喝酒聊天,但過程中談及分手原因,兩人爭執不休,進而引發肢體衝突。打完架後,再加上酒意濃,瑟男便睡於客廳,而陳女則進房間休息,然而,隔天下午1時許,瑟男起床後到房間欲叫醒陳女,發現她早已斷氣,嚇得趕緊報警。

陳女11日與男友吵架後,搭計程車前往瑟姓前男友家。(圖/警方提供)
陳女前往瑟姓前男友家途中,先去超商買啤酒。(圖/警方提供)

附近鄰居表示,當時在睡覺,有聽到「啊」一聲,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們在這裡租房子,剛搬來沒多久,對他們不是很了解。還有鄰居說,那天下大雨沒聽到什麼聲音,當天看到7、8個警察來,還把屋子裡面證物酒瓶帶走。

更多新聞:體驗營創辦人應訊完「走後門」挨轟! 瑞芳警分局推基層背鍋
 

據了解,陳女無業常在家酗酒,而打死前女友的瑟姓男子,年紀45歲,是吉安鄉人,平時以打臨時工維生,今年7月曾毆打陳女,遭控家暴,兩人因此分手。

花蓮吉安分局偵查隊長王世光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警消經檢傷後發現,陳女身體多處外傷,已死亡數小時。然而,瑟男對於前女友死因避重就輕,否認毆打致死。警方隨即封鎖現場採證,並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鎖定瑟男涉有重嫌,12日晚間將瑟男拘提到案,他向警方坦承,兩人打架過程中,他有毆打陳女頭、臉等部位,警方訊後將瑟男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並裁定羈押。

更多新聞:3年前普悠瑪翻車18死意外 宜蘭地院判司機員4年半徒刑
 
檢警在14日對陳女進行解剖,經初步判斷,她頭部遭重擊,顱內出血,兩側肋骨都有斷裂,研判陳女死前遭毆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情殺#前男友#喝酒#分手#糾紛#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181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