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劫!女ATM領十萬遭搶 5熱心路人幫追捕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4:20

新北市永和發生搶案!一名女騎士到ATM領款,被搶匪盯上,搶走十萬元,被害人邊追嫌犯邊大喊搶劫,至少五位民眾加入追捕行列,路過的一名送貨員發現,立刻用車擋住嫌犯,眾人最後合力將搶匪壓制在地,10萬贓款最後物歸原主。

圖/TVBS

 
女騎士停好車走進銀行atm領錢,幾分鐘後一名白衣男也跟著走進去,沒多久兩人發生激烈拉扯,男子揹著大袋子快跑離開現場,被害人在後頭猛追,領錢領到一半遇到搶匪。

搶案發生在新北市永和17日中午12點多,被害人沿途大喊搶劫,路過的民眾加入追捕行列,歹徒跑了一百多公尺穿越馬路跳過分隔島,最後被眾人團團包圍趕緊報警。

支援警力趕來,熱心民眾幫忙指揮,說就在對面,這時嫌犯已經被民眾和警察合力壓制。

 
圖/TVBS

警方vs.嫌犯:「人家要領錢你給人家搶是不是,你現在現行犯,密碼多少,我怎麼知道有沒有人指使你。」

民眾有的幫忙報警有的協助壓制,其中一名送貨員當時開車擋住嫌犯去路,讓他無處可逃。

熱心送貨員:「看到人在追嫌犯,覺得應該有什麼事,我怕他跌倒,車子停他旁邊,你做什麼事,熱心民眾說他搶劫,我就幫忙報警 。」

警方調查嫌犯是35歲的祈姓男子,在萬華從事電視維修工作,在外積欠地下錢莊債務又沉迷線上賭博,賺來的不夠花,才會心生歹念。

圖/TVBS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警方獲報後與民眾合力逮捕搶嫌,起初做案贓款依搶奪罪嫌移送偵辦。」

疑似早有預謀,嫌犯當天原本穿短袖短褲,行搶前刻意換上長袖長褲,看到被害人當時連續提款,趁對方不注意時上前搶劫,幸好被搶走的十萬元最後物歸原主,警民合作讓搶匪迅速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新北市#警方#男子#工作#調查#嫌犯#報警#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2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