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小心!「2個都抱嗎?」 詭女突抱雙胞胎女童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3:40

台中有家長周末帶雙胞胎姊妹,到彰化溪湖糖廠玩,但突然有一位陌生女子靠近,口中還碎碎念「那我兩個都抱」,接著直接伸手,把其中一位女童抱走,所幸當下媽媽立即阻止,才沒讓對方得逞。

圖/TVBS

 
女子身穿黑色連身裙,靠近嬰兒車,想牽起一旁的小朋友,沒有順利牽到,她把目標轉移到,嬰兒車裡另一個女童,蹲下身伸手抱了就走,但她並不是親友,女童媽媽試圖阻止,女子也不理會,所幸孩子沒有被抱走,見沒能如願得逞,陌生女子裝作若無其事離開現場。

一歲多雙胞胎女童,剛學會走跌跌撞撞,模樣好萌好可愛,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

台中這一對小姐妹,18日爸媽幫她們,穿上同款小洋裝,要一起去彰化溪湖糖廠玩,過程中孩子幾乎都不離身,卻差一點被陌生人抱走。

 
圖/TVBS

雙胞胎女童爸爸:「外婆把其中一個妹妹放下來,大概就2秒鐘時間,然後這時候就有一個陌生女子走過來,就自言自語講了一句兩個都抱起來嗎,然後正當我們在疑惑她為什麼講這句話的時候,她就把地上那個比較小的妹妹抱起來直接走掉。」

18日星期天人潮多,一共5位大人,都在雙胞胎旁邊,年約30歲的陌生女子,試圖抱小朋友,口中碎碎念著那句,「那我兩個都抱噢」,讓爸爸覺得非常詭異。

雙胞胎女童爸爸:「那我們也想說小孩子沒事就好,也怕說他們是一個集團,因為我們這邊就只有我一個男生,很怕會對我們小孩子做比較不利的動作。」

一家人當下都被女子詭異的舉動嚇到驚魂未定。

圖/TVBS

雙胞胎女童爸爸:「媽媽把她抱回來的時候,她其實是抓媽媽抓很緊的。」

不太怕生的女兒,也有些被嚇到,緊抓著媽媽不放,事後爸爸也在,網路上po文提醒家長,帶心肝寶貝出門玩,真的要好好顧好。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陌生人#詭異#女童#阻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52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