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快回來!北濱溺水意外 高中生仍失聯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2:26

花蓮美崙溪出海口鄰近極限運動公園是當地不少年輕人放假好去處,但昨天(17日)有一名高中生跟父母說要留校球隊集訓,結果卻跟4名同學去戲水,最後不幸遭浪捲走,至今仍下落不明,礙於海象不佳,昨晚暫停搜救任務,今天一早海巡再次陸海空大動作救援,目前初步懷疑可能卡在消波塊,高中生的父母也在岸邊傷心呼喊寶貝兒子的名字,希望能傳出好消息。

圖/TVBS

 
落水的高中生已經失聯整整一晚,隔天一早,海巡署人員迅速再次出動搜救。

搜救人員:「好,重來,上來上來。」

圖/TVBS

搜救人員把橡皮艇推入海中,但一波波大浪又把他們打回岸邊,還有人因此跌了一跤,奮力跳才爬上橡皮艇,在海面上來回搜索,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另一頭則是有大批人員在岸邊討論可能的位置,還派出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陸海空大動作救援。
 

高中生的父母在岸邊呼喊著他的名字,實在好焦急,都在等兒子的消息,事故地點美崙溪出海口,靠近年輕人的熱門景點北濱極限公園,17日下午,高中生跟父母說要留校球隊集訓,結果跟4名同學來這裡戲水,疑似被浪捲走,目前初步懷疑當時逢大浪退潮,學生可能卡在出海口的消波塊。

圖/TVBS

12岸巡大隊82岸巡中隊副中隊長陳建辰:「現在潮汐慢慢在退了,那我們針對退潮之後,我們可以更清楚看到消波塊下方的狀況,所以我們現在下方人員開始在做消波塊下方的搜索。」

雖然18日海象氣候明顯晴朗許多,讓搜救任務順利進行,但根據氣象局預估,就算東北風減弱,但沿海還是容易有強陣風跟長浪發生,局部也會有短暫雨,想抓住夏天尾巴來戲水一定要注意天氣狀況,家屬也希望兒子能趕快平安回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中生#戲水#失聯#搜救#美崙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