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是偉大的父親」 義消慟:鐘姓男子臉撞腫了、為救孩子喪命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0:46
協助搜救黃姓義消。(圖/TVBS)
協助搜救黃姓義消。(圖/TVBS)

虎豹潭落水意外今(18)日進入第三天,仍有兩名學童失聯、尚未尋獲,警消出動陸海空人力加緊搜救,同時也有民間義消投入幫忙。他表示,自己昨(17)日天還沒亮就來了,自備探照燈,站在可能的水域位置查看,果然尋獲已經身亡的鐘姓男子,但他的臉,已經被撞到受傷腫起來,疑似是為了救小朋友,才會這樣。

民間、消防人員,均投入虎豹潭搜救。(圖/TVBS)

 
黃姓義消今(18)日一早再度到雙溪虎豹潭協助搜救,自備不用插電的探照燈,可持續6小時使用,就是擔心天一暗,搜救更加困難。他表示,昨(17)日也是天還沒亮就到了,因為這區域太大,需要地毯式搜索,在觀測水流方向後,一路往可能的地方移動,果然就找到已經身亡的鐘姓男子,也是昨(17)日尋獲的第一人。

昨(17)日早上尋獲鐘姓男子。(圖/TVBS)

更多新聞:雨停了!黃金救援72小時過一半 侯:天氣好轉加緊搜索

由於當時消防隊人員,疑似還未搜索到這區域,因此黃姓義消先利用一旁的樹枝,將鐘姓男子的遺體暫時固定,並大聲呼喊「救命」,吸引消防隊人員和指揮官,才協助將遺體,運回岸上。
 

黃姓義消自備探照燈。(圖/TVBS)

更多新聞:虎豹潭落水!雙北首長喊辦 柯:已凍結負責人帳戶、商業登記

談到當時發現鐘姓男子,黃姓義消相當難過的說,「他的臉都腫了,受傷嚴重,應該是被山洪沖走時相當著急,為了救小朋友才會變成這樣,實在是一名很偉大的父親」!據了解,鐘姓男子其實是帶著女兒一同來參加這次的體驗營,但女兒平安獲救,自己卻命喪虎豹潭,也讓家屬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虎豹潭落水

#雙溪#虎豹潭#大方自然體驗營#落水#罹難#失聯#義消#鐘姓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2116

0.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