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停了!黃金救援72小時過一半 侯:天氣好轉加緊搜索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0:03
市長侯友宜與消防局長黃德清到壽山宮拜拜。(圖/TVBS)
市長侯友宜與消防局長黃德清到壽山宮拜拜。(圖/TVBS)

16日下午新北市雙溪區虎報案發生溺水意外,目前仍有兩名孩童仍失聯,今(18)日一早大約7時許,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來到前進指揮所,他表示救援的黃金72小時,已經過了一半,前2日天氣不理想,水流湍急,不過今日看起來天氣有稍微好轉,能見度較佳,他也特別鼓勵同仁,加緊腳步,看看能不能找到生還者。

救難人員一早再度展開搜救。(圖/TVBS)

 
更多新聞:虎豹潭落水意外!主辦方「夜關粉專」議員怒:三不管地帶

侯友宜說明,今日搜索分成9大區塊、10個點,尤其昨日找到4人的第四個搜索點,加派更多人力,分成小區域搜索,希望可以找到另外兩名失蹤的小女童。侯友宜表示今日外面的天氣沒有像是昨日一樣大小雨不斷,今日看起來只有「微雨」的狀況、能見度比較好,再加上湖面沒有像前幾天一樣,水道非常湍急,所以今日搜索的狀況會比昨日好一點。

救難人員沿著河道深處細查。(圖/TVBS)

更多新聞:虎豹潭尋獲11歲男童 搜救人員哽咽「孩子衣物都被沖走」
 

新北市消防局把握黃金救援時間,加緊動用更多人力和物力,包含309名人員、6部空拍機、18搜救生艇及2搜魚探機,在在河道及深處沿線搜索。侯友宜表示將從下游的坪林搜上來,再從上游梳子壩發生的地點,持續往下搜索,警消兄弟會全力以赴,期待會有更好的結果,而如果天氣晴朗,也考慮請空勤總隊支援。

18日有六部空拍機出動。(圖/TVBS)

更多新聞:父女倆虎豹潭溺水!上午尋獲48歲父 母赴警所放聲痛哭

由於前進指揮所旁邊就是壽山宮,侯友宜一早視察完搜救情況後,也和消防局長黃德清一同遷往壽山宮拜拜,祈求媽祖保佑搜救人員平安,並順利在黃金72小時內,找到2位失聯的小女童。

市長侯友宜說明搜救情況。(圖/TVBS)

更多新聞:虎豹潭落水!雙北首長喊辦 柯:已凍結負責人帳戶、商業登記

至於主辦活動的大方自然體驗公司負責人,侯友宜表示已經有找到4個業者,目前由檢察官及瑞芳分局在偵辦當中,該查扣、偵辦的,昨日也已經與檢察官報告,希望相關事證蒐證完畢以後,就全力偵辦,一定要對所有家屬有所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虎豹潭落水

#新北市#虎豹潭#黃金72小時#搜救#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808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