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曾是烘焙師!為照顧9旬身障母搬回台北 遭鄰居砍傷

記者 郭穎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1:34
圖/TVBS
圖/TVBS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被害人長期居住台中,是名烘焙師,四年多前,九十一歲母親跌倒,為了就近照顧媽媽,搬回台北,母女在套房相依為命,怎麼也沒想到,在自家電梯被攻擊,而陳姓嫌犯事後交保,被害人想申請保護令,無奈對方不是親屬,同住一個大樓,如今也生活在恐懼中!

嫌犯遭到壓制,卻還不斷想要抵抗,員警立刻把人上銬。

 

才剛搬來這棟大樓沒多久,竟然拿出刀子攻擊鄰居,32歲陳姓女子疑似沒有工作,因為沒戴口罩被提醒,就把人砍得渾身是傷。

不然妳先去休息啦,我們等下處理好會跟妳說好不好,救護人員一邊將被害人送上救護車,一邊安撫她高齡91歲的母親,婦人看見自己的女兒渾身是血簡直嚇壞了。

圖/TVBS

 
遭砍傷的王姓女子曾是烘焙師傅,過去居住在台中,其他家人都在國外,四年多前為了照顧母親決定搬回台北和媽媽同住。

被害人王小姐:「因為我媽媽摔跤了,流血了,我覺得預防勝於治療,為了照顧母親方便,我就回來跟她住這個小房子,這個小房子本來我們是租給人家。」

被害人媽媽行動不便身體狀況也不佳,外出得靠女兒攙扶,平時除了就醫幾乎不會出門,事發當天管理員敲門通知女兒被砍傷,趕緊下樓。

圖/TVBS

被害人王小姐母親:「我的生活衣食住行,所有的都要靠這個孩子。」

做母親的看見女兒遍體麟傷滿是不捨,幸好經過治療王小姐已經回家休養,並且向對方提告殺人未遂,但嫌犯事後交保讓她相當害怕,擔心對方會挾怨報復,想申請保護令但對方不是親屬,被害人不禁想問這該怎麼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家人#口罩#台北#工作#人員#殺人#治療#員警#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9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