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在拍電影?20分鐘內連續撞兩次 又2度偷車肇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2:09

高雄大樹區短短20分鐘內,連續兩次車禍,肇事者都是同一人,然後連續偷2輛汽車肇逃。原來是一輛休旅車自撞分隔島,波及路旁2輛車,駕駛棄車逃逸,看到工地裡一輛鑰匙沒拔的小貨車開了就走,結果才逃1公里再度發生車禍。駕駛又用同一招肇逃,這次改偷機車,騎車離開。

圖/TVBS

 
休旅車緩緩開到路口,瞬間,藍色小貨車高速經過,車頭撞上車頭,休旅車轉了一大圈,失速的小貨車往前衝上分隔島,還把路牌給拔了。

休旅車裡一男一女,肢體都有擦傷,趕緊送醫,只是車內安全氣囊爆開,買好的午餐也翻倒了,而藍色小貨車車頭和保險桿毀損,零件噴滿地,只是小貨車車主趕到場,一臉霧煞煞,因為車子不是他開的。

圖/TVBS

遭竊小貨車車主:「小偷從工地裡偷開走的,緊張可能就亂撞。我發現車沒了就報警了,派出所通知我有一台貨車撞成這樣,是不是我的車牌,號碼有沒有符合,我一看就是我的車。」
 

車主好傻眼,其實在一公里外也有一場車禍,而肇事駕駛竟然都是同一人。事發在高雄大樹區17日中午,一輛香檳色休旅車,自撞分隔島波及到路旁2輛車,肇事駕駛沒留在現場而是跑到附近的工地,看到沒拔鑰匙的藍色小貨車開了就走,結果1公里外又發生擦撞。

大樹派出所副所長林俊宏:「自小貨車翻覆以後,肇事者又徒步離開馬上逃離,在巷子內又偷了一部重機車,被偷的兩部自小貨車和重機車,鑰匙都插在上面沒有拔起來。」

圖/TVBS

兩輛車在大樹路車禍後,肇事的駕駛又用同一個招數逃逸,這次不偷汽車,盯上巷弄民宅裡的機車,再度偷車離開。短短20分鐘內兩度車禍,兩次都用贓車肇逃,警方調閱車牌跟監視器,研判是社區的治安列管人口,已經鎖定對象加強查緝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警方#機車#車禍#駕駛#安全#監視器#送醫#報警#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77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