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危險!虎豹潭「梳子壩」暴漲時 易遭淹沒

記者 何冠毅 徐筠庭 陳儒桓 劉欣逵 / 攝影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5:07

虎豹潭落水意外,事發地點在通往步道的「梳子壩」,通常遊客會先經過這,再往步道前進,有的人也會在這邊停留,拍張照再走!只是當天氣變化,溪水很容易就突然暴漲,這裡就危機重重,有的人疏忽這點,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像這次的「體驗團」,本來是要體驗大自然奧妙,卻遭溪水沖走。

圖/TVBS

 
趕到醫院指認,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家人已經變成一具冷冰冰的遺體。

小妹妹忍不住情緒潰堤,但還是得打起精神相互安慰,因為他們的爸爸是在新北雙溪落水的45歲鐘姓男子。

圖/TVBS

救護車十萬火急抵達醫院急診室外頭,救護人員趕緊把人抬下車,鐘姓男子17日一早六點多被尋獲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鐘姓男子家屬:「我們只是參加的家長而已,(家長而已,ok,謝謝)(所以小孩子也有去嗎?),有,小孩沒事。」

記者何冠毅:「附近的步道其實有很多,在網路上都是所謂的打卡景點有許多網美都會來這拍照,但其實有很多景點都在河的中央,一不小心就會發生危險。」

這次意外發生的地點就是在前往新北市虎豹潭步道的「梳子壩」,通常遊客會先經過這個地方。

好天氣時搭配潺潺流水,更是不少人會選擇的美照拍攝地,但溪水暴漲時梳子壩容易遭到淹沒,暗藏重重危機。

圖/TVBS

而「虎豹潭」這名字來自潭邊兩座山丘,形狀就像「猛虎」跟「雲豹」,更被稱之為秘境眼淚。

有遊客為了拍照而來有的則是帶團要體驗大自然,只是天氣說變就變,暗藏的大自然力量卻也帶走好幾條人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家人#記者#虎豹潭#新北#男子#北市#人員#意外#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169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