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豹潭尋獲1大1小遺體!4人失聯 侯友宜:搜救確實困難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5:50
侯友宜說明最新救援情形。(圖/TVBS)
侯友宜說明最新救援情形。(圖/TVBS)

新北雙溪虎豹潭昨(16)日下午溪水暴漲,導致「大方體驗自然營隊」6名大人及孩童遭沖走失蹤,今(17)日上午尋獲兩具遺體,一人身分是45歲鍾姓男子,另一人則疑似為9歲的蔡姓女童,稍早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現場說明最新救援情形。

搜救人員上午尋獲1大1小遺體。(圖/TVBS)

 
搜救隊今日清晨6時許於事發處附近發現一具成年男性遺體,稍早8時40分又尋獲一名女童遺體,對此,侯友宜指出,成年男性遺體於梳子壩事故地點下游附近6、700公尺處發現,擴大搜索後於第4個搜索點、料角坑23號附近找到女童遺體,兩人尋獲時皆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立即送醫,做好詳細身分判定後會再向大家報告。

現場溪流湍急加上雨勢不斷,為搜救行動增添難度。(圖/TVBS)

他也坦言搜救行動確實困難,昨日動員112人,但夜間搜索加上下大雨、溪水暴漲相當困難,今日上午動員256名警消同仁、15艘救生艇及空拍機等投入行動,目前救生艇在浮面還可以,但在湍急溪流裡確實難發揮功用,必須靠大批人力下到溪流兩邊搜救,同仁還需要綁救生索、拿著深的竹竿試圖撈取,加上山上雨勢不停,所以這部份的搜救確實很困難。侯友宜強調再怎麼辛苦也要完成任務,希望用最快速度搶救到生還者,把失聯者逐一找回給所有市民報告,同時也感謝台北市關心,強調一定全力以赴扛起責任做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溪水暴漲#大方體驗自然營隊#失蹤#遺體#搜救#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21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