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修將女友身上遍新舊傷 高大成見關鍵2處:人早就死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09:18
法醫高大成。(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法醫高大成。(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對此法醫高大成藉由相關畫面來看胡女傷勢,發現她身上充滿新舊傷痕,可能長期遭受毆打,且口鼻流出咖啡色液體,推估陳修將送她到急診時早就已經死亡,可能連coma scale(昏迷指數評估)都測不出分數。

胡女雙腳滿是被毆打的瘀青。(圖/TVBS)

 
更多新聞:認抓女友頭撞重物!陳修將「才現身喊太太」洩轉行契機

當時胡女由陳修將自汽車旅館送醫,到院時全身瘀青、口鼻滲出咖啡色液體,身上有碳味,疑似遭人毆打致死,對此高大成看完畫面分析,死者的手腳布滿黑青,有些看起來明顯是近日所致,雙腳則有疑似陳年瘀傷的黑色素沉澱,推斷胡女可能長期遭受毆打,瘀傷的形狀看起來偏圓形,應是被拳頭揮打,並非棍棒物;且胡女手掌大片黑青,照理說手掌角質較厚,相較其他部位較難瘀青,應該是曾反擊、護身等大力拍打所致。

陳修將已被收押。(圖/TVBS)

另外陳修將供稱當時是「拉扯胡女頭髮導致頭部受重擊」,高大成依醫院診斷的「硬腦膜下出血」來看,認為陳修將可能是拉頭髮撞牆、出拳毆打頭部及身體,或是用腳踹死者身體或頭部等施暴手段,而「硬腦膜下出血」多久會喪命?高大成說如果量大,約半小時就會死亡,依胡女來看,明顯看到頭部腫脹,且到院時她口鼻冒咖啡色液體,血液自鮮紅轉黑褐色的時間大約是半小時,因此出血時間至少已經超過半小時,認為死者到院時根本早已死亡。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陳修將#76行者#女友#身亡#高大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48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