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養小18歲女友!陳修將拋妻兒「月砸3萬」正宮早知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5:46
陳修將月砸3萬包養小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TVBS)
陳修將月砸3萬包養小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TVBS)

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40歲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並承認拉扯對方頭部撞擊重物。而死者胡女身分竟是一名小三,陳修將並非首次劈腿,妻子其實早已知情。

更多新聞:認曾當國民黨線民!立委黃國書凌晨痛喊「退出民進黨」

 

陳修將坦承,拉扯胡女頭部撞擊重物。(圖/陳修將提供)

陳修將坦承徒手拉扯胡女頭髮撞擊、重甩對方巴掌,昨(16)日凌晨遭收押禁見。長期經營愛家形像的他,昔日常在臉書曬出一家三口合照,雖然今年3月還有PO出妻子生日慶祝甜蜜照,不過與往日相比,妻女合照近年日漸鮮少,現在又爆出有名22歲女友,爆出外遇三角戀危機。

更多新聞:林美照罹癌切20顆息肉!囑咐後事「辦生前告別式」

 
胡女弟弟指出,姊姊太愛陳修將,就算被毆打也不肯分手。(圖/TVB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死者胡女的弟弟爆料,陳修將是在外頭與他姊姊相識,之後便開始交往,這段戀情至今已經快2年,對方還邀請姊姊到公司擔任助理,所有員工都知道「那是陳修將女友」。

更多新聞:婚姻爆裂痕?小甜甜產子3個月「慘被丟包」冷戰尪:變了

陳修將與胡女交往後,就在公司附近承租一間套房同居。胡女弟弟表示,陳修將每個月提供3萬元生活費給姊姊,所有花費全買單,姊姊曾透露「想自己出去賺錢」,在他多次勸說下,姊姊也答應他會回家,怎料還沒等到親姊回來,就得知死訊。

陳修將今年3月還有曬出一家合照,祝福妻子生日快樂。(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至於正宮是否知道胡女的存在?胡女弟弟指出,陳修將妻子也知道這件事情,但陳修將承諾「兩邊都會顧好,兩個家庭彼此不干擾」,而且陳修將在遇到姊姊之前,早已有其他小三了。

更多新聞:胡瓜自爆要退休!恐罹皮膚癌 「痛倒趴地」送院開刀3次

陳修將年輕時曾混黑道,原本已金盆洗手,豈料現在涉嫌殺害女友。(圖/陳修將提供)

此外,胡女弟弟痛批,陳修將之前就有出手過打過姊姊,但是姊姊非常愛對方,愛情使人盲目,一直不肯離開陳修將身邊。對於陳修將的作為,胡女弟弟悲痛說,只能慶幸姊姊已經走了,「不然還要繼續被他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陳修將#小三#劈腿#出軌#外遇#76行者#大體修復師#離婚#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19

0.2142